close

什麼是”咖小”我要完整回答 越快越好什麼咖 什麼是”咖小”我要完整回答 越快越好20點 我要完整的回答例如:咖小是不是髒話打球時用他 有什麼意思.....
咖小....應該是可以解釋為「角色」、「地位」、「身份」、「人物」...等,之類的。

但是態度通常都是很挑釁、不屑或鄙視的,通常都是以比較高姿態的態度在講的。

ex.哩以為哩細蝦咪咖小?安捏嘎哇工威。

這句就可以讀成:你是什麼身份?醬子跟我說話。

        你是什麼角色?醬子跟我說話。

        你以為你是誰?醬子跟我說話。

        你有什麼資格?醬子跟我說話。

.......就是醬子囉!

^-^ 參考資料 姬~*
通常不都會說..{哩係算啥米"咖小"}.. 對吧!..那時候的意思就是說..你是算什麼傢伙? {意謂:你瞧不起他..他在你眼中不過是一隻蒜罷了}
咖小是台語 雖然不太算髒話 但也很低俗翻成國語是:腳色的意思 通常都用來罵人比較多例如打球時就會罵:你這個嫩B咖小 等等...
有代表下人的意思.例如你是老闆,要打電話請手下辦事.這辦事者就是咖小.
是"傢伙"的意思
應該是"角色"才對~

高姿態 英文,女生高姿態,你的高姿態,擺高姿態,高姿態歌詞,高姿態的人,高姿態的成語,女人 高姿態,戀愛 高姿態,妳的高姿態高姿態,鄙視,挑釁,說話,不屑,態度,身份,角色,髒話,人物

演講|發音|學台語|怎麼唸|作文|羅馬拼音|怎麼說|閩南語|詞彙|成語|拼法|歌謠|俏皮話|童謠|文字|造句|解答|用語|歇後語|解釋|台灣諺語|拼音|台灣人|俚語|意思|俗語|台語歌|腔調|怎麼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0708492 什麼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