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或劍胡山哪個好玩?劍胡山遊樂區 六福村.或劍胡山哪個好玩? 如題請問兩者哪個比較讚.....?各項評估喔!例如遊樂設施.人數.食品的好壞等等等的...
其實兩個遊樂區都差不多喔 只是勒...你家如果住北部就去六福村你家住南部就去劍胡山 其實我覺得劍湖山比較好喔...因為她們還有劇場拿後還滿大ㄉ.......拿後那個完電影的真的是超好玩的...而且見湖山的人比較少...比較好喔 參考資料 我
劍湖山啦!因為遊樂設施好玩太多了而且場地又比較大(應該**)東西質劣..不一定了反正劍湖山直得你去走一走噢^_^
劍胡山遊樂設施比較多你喜歡斥激就到劍胡山六福村有野生動物王國喜歡動物和知性就到六福村
  我覺得都差不多吧!

遊樂設施還不就那幾樣,賣的東西也是大同小異,不過不知道門票哪個較貴?
根據我玩的經驗是劍胡山山比較好玩而且比較刺激他的玩的東西比較豐富這是我畢業旅行玩的經驗
我覺得兩個地方都不錯,但是如果你是要帶小孩子去玩的話,我會覺得劍湖山比較好,因為那裡有比較多小孩子能玩的東西。


劍湖山,劍胡山世界,劍胡山遊樂區,劍湖山怎麼去,劍湖山門票,劍湖山在哪,劍湖山鬼屋,劍湖山優惠票,劍湖山星光票,劍湖山g5劍胡山,六福村,六福村 你家住南部,遊樂設施,湖山,評估,人數,食品,北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013413 劍胡山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