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台北深坑玩 幫我排路線或推薦景點深坑老街怎麼去 明天要去台北深坑玩 幫我排路線或推薦景點 明天要去台北玩 幫我排路線或推薦景點我想先去Hello kitty sweet餐廳 好像在大安區 怎麼去?不知哪裡好去 淡水西門町士林都去過好幾次了我從桃園開車出發 hello kitty餐廳之後 去深坑老街好玩嗎? 怎麼去?大溪老街好玩還是深坑老街好玩?可以逛比較久?
   相傳清朝雍正年間 (西元一七五五年),泉州人許宗琴舉族渡海來台開墾,於是展開深坑墾荒的始頁。

深坑古稱『簪纓』,因漢人的開闢建庄逐漸侵入原住民遊獵之處,引發原住民報復行動 ,惟『簪纓』地形易守而倖免,爾後改名「深坑」,係四面環山,形似坑底而得名。

「深坑」位於台北盆地南緣地區,居於景美溪中游北岸,早期交通水運發達,基於水利之便與山區茶葉等物產之豐,形成繁華的貨物市集。

台灣光復後因公路鐵道的建設逐漸取代水路交通,深坑因而開始沒落,廿年前人口嚴重外流,僅剩五千人左右,近來因豆腐、古厝等觀光熱潮興起,再加上北二高開通,使深坑得以成為旅遊勝地。

1.概況: <%
深坑老街不用逛很久喔!!因為並不是很長 ~ 可以去三芝的貝殼廟(整間廟都是用貝殼做的)還有白沙灣、淺水灣最近有花海節也可以去感受一下

深坑老街怎麼去,深坑老街地圖,深坑老街美食,深坑老街交通路線圖,深坑老街地址,開車深坑老街,深坑老街 公車,深坑老街交通資訊,木柵動物園-深坑老街,深坑老街停車深坑老街,深坑,台北,Hello kitty,許宗琴舉族,台北盆地南緣地區,大溪老街,西門町,大安區,景美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210208 深坑老街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