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聲瓦舍劇本大江東去 相聲瓦舍劇本(急) 誰有相聲瓦舍<<蔣先生,你幹什麼>>最前面 御天十兵衛 的單口相聲劇本勒勒勒勒勒?**
大江東去,浪濤盡ⲋ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人道是ⲋ三國周郎赤壁。

亂石崩雲,驚濤裂岸,捲起千堆雪。

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

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出嫁了,雄姿英發。

羽扇綸巾,談笑間ⲋ牆橹灰飛煙滅。

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呼!我終於背出來了啦!我真的會被那個老頭搞死!沒事要我背這段你們說,現在有誰懂這些鬼東西啊?我問各位,什麼叫作故壘西邊?故壘西邊誰懂啊!我看本壘西邊還會有人懂!本壘的西邊不就是三壘嗎?嘿嘿,厲害了吧!真的不是我要說,他每一次都弄些稀奇古怪又過時的老東西要我背,還要考試!搞得我和他相處壓力很大ㄟ!ㄟ!我ㄟ!御天十…….御天十兵衛憑我這身洋溢的才華,高貴的氣質,俊秀的長相,1………168的身高我就只能幹這種事嗎?啊!啊!啊!基本上是不過說真的,多背一些古詩詞對我們的文學造詣,藝術氣質是絕對有幫助的!不然你們看,現在的大學生寫的作文能看啊!裝可愛嘛!造句,依靠,過新年,戴新帽,穿新衣,靠!可靠,那馬子我好喜歡,但是只能忘梅止渴,靠!手銬,妳是我一手的牽手,靠!玉珮,這根本是塊假玉,呸!元配,一把蔥竟然要賣600元,呸!什麼跟什麼啊!我的天,呸!這叫造句?呸!這句子通順?呸!嗯,剛剛這樣又好像還蠻順的喔!不……..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我的重點是,宋少卿先生,少卿哥他真的是個好人啊!怎麼說呢?他為了要讓我深入淺出,而且快速地進入三國故事,他特別為我準備了一本密笈!這本密笈叫作”三國無雙四ps2完全中文攻略本(上)”他只給上沒給下,由此可見他也是個心機很重的人!但是我是誰!我是御天ㄟ!舉一反三,觸類旁通,想像力豐富,創造力旺盛的御天十兵衛我只要靠這本”三國無雙四ps2完全中文攻略本(上)”,就可以完全進入魏,、蜀、吳的三國真實世界我覺得其中最好玩的,就是小喬的無雙亂舞!看我的喬美麗!喬佳麗!啊!地板動作,達達達達……….!夠白癡吧!是的,相信經由我剛才這麼詳細的敘述之後,各位對三國的歷史已有全盤的了解了!說到這邊,我想跟各位分享一個觀點!就是三國演義的主角到底是誰?三國演義的主角是蔣幹!為什麼說是蔣幹呢?因為若不是蔣幹的蠢,曹操就不會輸赤壁之戰!如果沒有赤壁之戰,就不會有三國!所以蔣幹就是赤壁之戰中,最關鍵性的蠢蛋!蔣幹真的也算他可憐,跟曹操毛遂自薦,到江東找他的同班同學,周董!啊!我是說周瑜啊!各位想想!蔣幹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什麼?是去說服周瑜終止戰爭!你們想想看!戰爭一旦爆發,最可憐的是誰?就是人民百姓啊!由此可知,蔣幹的情操是多偉大啊!錯就錯在,蔣幹的程度沒有周董好,才會中周董的計嘛!難怪周董人家把得到侯佩………ㄜ,不,我剛才的意思是說,蔣幹的程度不好也就算了…………正所謂,折戟沉沙鐵未銷,自將磨洗認前朝。

東風不與周郎便,銅雀春深鎖二喬。

-完-花了蠻久的時間打的,希望體諒打字者的辛苦,勿輕易刪題!謝謝你的配合!

御天十兵衛資料,御天十兵衛本名,相聲瓦舍 御天十兵衛御天十兵衛,相聲瓦舍,單口相聲劇本,三國周郎赤壁,千古風流人物,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出嫁了,亂石崩雲,一尊還酹江月,捲起千堆雪

舞台劇|合唱團|歌劇|雲門舞集|明華園|營火晚會|芭蕾舞|舞台|檔期|音樂劇|魔術表演|特技|話劇|演唱會|音樂會|小巨蛋|戲劇|街頭藝人|啦啦隊|果陀劇場|舞團|歌舞劇|樂團|傳統服裝|馬戲團|舞蹈|默劇|沙畫|歌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0807988 大江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