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周病高雄推薦哪裡就診?牙周病 牙周病高雄推薦哪裡就診? 請問一下牙周病到哪裡就診好呢我想找口碑還不錯的牙醫診所
牙周病真的是很常見到的牙齒疾病。

我周圍也好多人都有牙周病的症狀,像是牙齦流血和口臭之類的牙周病症狀都很常見。

牙周病最可怕的是,很多人都會忽略牙周病的症狀,到最後導致牙齒壞光光,最後甚至要植牙、根管治療之類的。

治療牙周病,我還滿推薦到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看牙齒的。

因為信合美一直以來找的醫師都很不錯,像這次找來的醫師就是高醫主任醫師為班底以及大醫院的主任醫師組成的醫療團隊,無論看牙周病或者是牙周病引起的各種問題,都能在信合美得到最專業醫師的治療。

治療牙周病的話,信合美用來治療牙周病採用無痛且不傷及任何牙周組織的「水雷射」,利用水波雷射治療患者時,不需要施打麻藥,更降低了治療後口腔不舒服的感覺,再加上切割的同時水雷射也會一併將傷口封住,大大的減低了手術過程的出血量,讓病患在療程中不用起身吐水;病患在乾淨又無痛的狀況下進行治療,也讓牙科療程及病患復原的時間縮短。

若是牙周病很嚴重,必須要進一步治療,像是植牙或是根管治療等等,信合美同樣有很先進的設備,像是3D全口齒雕速模機、KAVO植牙專用椅、CT全口斷層掃描等等,這些對牙齒疾病患者來說都是很先進的儀器。

醫師在技術到達某種水準以上時,必須搭配更先進的儀器才能讓治療效果更上一層樓,而信合美就是讓頂尖醫師再搭配上先進的德國高階診療儀器,所以我很推薦到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來看牙周病喔。

我看牙周病也是在信合美看的,除了上述有關醫師和設備的專業度之外,信合美的服務態度也超好的,像是我在看完牙之後,還接到護士小姐打來的電話,看是不是有什麼不適的地方,我覺得很貼心,再加上那邊的診療室全都是獨立隱密空間,所以看診時是很自在的,我還看過有的牙醫看診是在路邊大大落地窗旁,你看個牙齒全世界都看得到的那種,感覺就很不自在,所以不管是治療方面或是服務方面,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治療牙周病真的是首選喔!

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網址:http://www.itooth.com.tw/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檢視圖片
我個人會推薦鼓山區華榮路410號翰林牙醫診所.林文吉醫師.電話:07-5543377(要預約唷)~祝福您
我前陣子也是剛帶我阿公去看他的牙周病問題因為我阿公一直拖著不去看,一直到最近他發現牙齦竟然流血才有警覺心而且我發現他講話口臭很嚴重!

好不容易才說服我阿公去治療~那診所是我同事推薦的,在復興北路上~ 陳院長同時是植牙和牙周病權威~我們去諮詢的時候診所專員小姐對我們解釋的非常詳細,陳醫師是採用三合一雷射療法,不會有傷口,只須要治療一至二次,療程一到二小時,術後約一個半月到二個月即能完全恢復正常,更令人欣喜的是,無論在療程中或是復原期,幾乎是不痛也不腫,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可以正常飲食!

不像傳統的牙周病治療是以開刀方式將牙肉切開,挖出裏面的結石與污垢,如果是全口治療的話,大約須要進行四到六次療程,整個療程約二個月,術後需要三個月到半年才能完全癒合,在這個時候幾乎無法正常飲食,因此雷射之後還能正常進食,這實在是太重要了!

我阿公的牙周療程才兩次,牙周病的問題就解決了我阿公也覺得很不錯~這種治療不用開刀,而且還能保住輕微鬆動的牙齒這治療結果讓他感到很滿意,所以他也就繼續在這裡作無痛植牙了!

這網站有一些相關介紹~網址:http://www.teethspa.tw/User/teeth02-detail.aspx?fID=9最後附上一則相關新聞~牙周激光治療牙周病 慎選專業醫師【中時健康 江沂秋/台北報導】雷射治療原理主要是藉由熱能殺菌,瞬間就能達到1000多度的高溫,雷射治療牙周並非唯一的方式,亦非萬能,但是可提供牙醫師另外一項輔助牙周治療的選擇,適用於害怕疼痛、慢性病患。

中華民國牙周病醫學會醫師陳孟傑表示,若屬於中重度牙周病患,可以由幾乎無疼痛的雷射刀取代傳統手術刀翻開牙肉瓣,達到殺菌、止血的效果,不需拆線,復原期短,使用牙周激光雷射、搭配特殊藥劑,不僅能抑菌,也能保住輕微鬆動的牙齒,避免開刀中牙根不穩脫落。

希望對你有幫助!


牙周病治療方法,牙周病治療費用,牙周病症狀,牙周病牙膏,牙周病費用,牙周病專科,牙周病診所,牙周病手術,牙周病 傳染,牙周病圖片牙周病,高雄信合美,高雄,牙齦流血,KAVO,治療,大醫院,牙醫,診所,醫師

近視|放血|禿頭|治療|骨刺|復健師|整型|狐臭|麻痺|整骨|雙眼皮|眼科|雷射|刮沙|扭傷|健康檢查|病例|整脊|推拿|駝背|醫療疏失|外八|看護|除疤|牙科|牙套|開刀|矯正|懷孕|假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0504173 牙周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