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嘉義{包含嘉義市}附近攤夜市,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嗎嘉義夜市 我想在嘉義{包含嘉義市}附近攤夜市,請問有人可以幫我嗎 我想在嘉義{包含嘉義市}附近攤夜市,我要賣嫩仙草,但是一直找不到門路,有人可以幫我嗎?
嘉義夜市:彌陀路夜市(禮拜三、五)、家樂福夜市(禮拜一、二、四、五、六、日)中福夜市(沒人潮不用說)後潭夜市(禮拜五)、竹崎夜市(禮拜三)因為我只巡迴輪流跑這幾個夜市(只指嘉義),其他地區當然還有而我不知道的!


家樂福夜市(禮拜一、二、四、五、六、日),你可以到廁所旁的一間辦公室登記,他們是看位置的不同而收費不同,可以分一天和一年的收費,還要加燈費和清潔費70元,燈費是看你用幾個燈而收費以前是一個70元,你可以下午5點去問問看, 以前去擺過的人
家樂福夜市是禮拜二、三、四、五、六、日
有人要進女生用的保養品、彩妝、用品可以找我~ amy*3cm.com.tw

嘉義市政府,嘉義市地圖,嘉義市 特產,嘉義市美食,嘉義市餐廳,嘉義市住宿,嘉義市汽車旅館,嘉義市民生國中,嘉義市基督教醫院,嘉義市幼稚園嘉義市,嘉義,彌陀路夜市,夜市,家樂福夜市,嘉義夜市,中福夜市,有人,包含,後潭夜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206151 嘉義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