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春戲院怎麼去??從台北縣出發長春戲院 長春戲院怎麼去??(從台北縣出發) 因為我想看琴謎變奏曲,所以去長春戲院看可是要怎麼去,我想搭捷運去,我從新店市公所出發要做到哪???要搭幾號公車?要如何到長春松江路口??我很急,這個星期2要去,拜託了
第一--------公車直達請從北新路捷運新店市公所站搭642或643公車到長春松江路口站下車後右轉長春路往東走3分鐘內就會到達右前方長春戲院啦單程票價30元----------使用學生悠遊卡扣款24元第二--------捷運轉公車請從捷運新店市公所站搭開往淡水的捷運列車到捷運萬隆站羅斯福路公車站換搭290或505或642或643公車到長春松江路口站下車後右轉長春路往東走3分鐘內就會到達右前方長春戲院啦全程使用普通悠遊卡扣款23元-------學生悠遊卡扣款22元以上二種通車方案提供您參考
你是要坐工車吧我想心店市工所應該是在北新路上但我已經非常久沒有坐工車所以並沒有辦法跟你說要坐幾號公車不過你可以選擇有停靠捷運古亭站ㄉ公車坐然後下車到和平西路(或過馬路的和平東路)坐往大安森林公園方向的公車應該有約2~3路的公車路程中有行經松江路(做幾路公車我是不知道啦)然後你跟司機說你要去長春看電影請他提醒在松江長春路口放你下車站名應該是--味全大樓--的下一站直走長春路往東ㄉ方向約30步距離你就會看到戲院售票口了要提省妳們喔坐公車要投錢或刷悠遊卡----不要坐霸王車看電影要買票---不要看罷王戲還有古亭站轉車記得是往東行的方向要不然你會坐到萬華

長春戲院怎麼去,長春戲院票價,長春戲院時刻表,國賓長春戲院,長春戲院地址,長春戲院 公車,長春戲院 捷運,長春戲院停車,台北長春戲院,長春戲院 美食長春戲院,新店市公所,台北縣,松江路,琴謎變奏曲,長春,捷運,松江路口站,悠遊卡,北新路捷運新店市公所

高雄|南港線|西門町|台北|淡水線|北投線|公車路線|火車|一日遊|高捷|火車站|中正紀念堂|新店線|轉乘|台北車站|車站|內湖線|板南線|士林夜市|悠遊卡|高鐵|木柵線|高雄捷運|台北捷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810717 長春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