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荖坑風景區的餐飲武荖坑風景區 武荖坑風景區的餐飲 請問武荖坑風景區內的餐飲大概是提供了那些種類的食物呢(合菜or簡餐)?價位大概在多少?可用餐的位置多嗎?若是像蘭雨節那麼多人的時候餐廳會擠爆嗎??如果會的話自己野炊是不是比較好呢??感謝各位網友提供自己的旅遊心得~~我不想要官網資料(那些我自己會找)~~~謝謝ㄛ!!
依我個人去年去吃玩的蘭雨節經驗餐飲區是以買點券的方式向服務台 購買後再到各攤位洽購飲料餐點東西都偏貴 且不好吃(因為是以招商方式的出租攤位)有賣便當.. 有些像是夜市賣的餐食或飲料.....我很介意衛生問題 (攜帶方便玩水...的餐食你可想像一下) --------沒有合菜若是您們去武荖坑玩的人數多...我會建議找野炊烤肉會較佳可找專業烤肉代辦訂購或是請武荖坑服務中心代辦順便預訂炊事的場地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武荖坑風景區門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宜蘭武荖坑風景區,武荖坑風景區怎麼去,武荖坑風景區地址,武荖坑風景區好玩嗎,武荖坑風景區露營,武荖坑風景區地圖,武荖坑風景區 交通,武荖坑風景區烤肉武荖坑風景區,餐飲,武荖坑服務中心,武荖坑,nbsp,飲料,野炊,多人,種類,食物

飯店|西門町|麥當勞|火鍋店|燒烤店|日本料理|燒烤|下午茶|牛排|聚餐|料理|火鍋|生日|自助餐|素食|美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1406781 武荖坑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