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區的便宜旅館!!屏東汽車旅館 屏東市區的便宜旅館~~!! 如題~因為朋友要下來屏東玩~不方便帶進宿舍住~~所以想住外面~因為不只一天~想找便宜一點的旅館~1000以內~或1000~1300之間的旅館~~衛生最重要~~不用很高級~能睡~環境衛生好就好.....麻煩各為了~~能是自己親身住過最好~~!!謝謝~~~!!!!ps:有聽說~情爽汽車旅館不錯~~但不知道價位在哪~~請知道ㄉ人 告訴我好ㄇ~??謝謝~!!
其實屏東的旅館價位不會太高因為不知道要住的是幾人房就我的例子而言.子琪和子琪對面那間.這二間我都有住過住的是都雙人房.價位而言子琪800元.對面900元價日的話.也了不起在1000元.不會貴到太離譜不過子琪睡了一晚之後 就不敢領教了我和我的另一半 當晚睡到全身發冷.總覺得房間怪怪的所以之後都是住對面那間如果丫~是平日住的話 可以看能不能和他們拗大間點的房我們都是像譬如說服務人員開900元 我們會問那降能不能給大間點的房若沒有客人.基本上他們都願意的而~汽車旅館只有休息過一次.畢竟覺得住汽車旅館好像還是不太乾淨 較不衛生 所以還是選擇一般的旅館而公園對面那間富光.看起來較新.可實際上裡面的裝潢和另外二間差不多 沒有比較新 而且價位也較貴一些以上.就住過三間 最後都還是選擇去住子琪對面那間 參考資料 自己
最浪漫ㄉ當然屬阿曼ㄌ~但那粉貴,一夜要價2~3000元@@情爽我很久前有去過一次但好像過夜是1500~也不錯說!


屏東市區地圖,屏東市區旅館,屏東市區住宿,屏東市區美食,屏東市區好吃,屏東市區好玩,屏東市區哪裡好玩,屏東市區飯店,屏東市區景點,屏東市區有什麼好吃的屏東市區,屏東,旅館,汽車旅館,.子琪,子琪,我的另一半,不敢領教,全身發冷,住外面

火鍋店|牛排|麥當勞|素食|自助餐|西門町|燒烤|生日|聚餐|飯店|日本料理|火鍋|燒烤店|美食|料理|下午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1300621 屏東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