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花園夜市怎麼去?開車花園夜市怎麼去 <急>~台南花園夜市怎麼去?開車 我明天要去台南花園夜市~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走,我從北上南下<有新營收費站那條高速公路>請問開車到花園夜市該下哪個交流道呢?之後又該怎走才能到達花園夜市呢?<麻煩請說明清楚一點因為我不是在地人!

>或者是我從鹽水開車去該怎麼樣走呢?花園夜市那裡有停車位嗎?大概幾點夜市開始呢?那花園夜市離台南火車站近嗎?嘉義有一個夜市在家樂福旁邊,那邊該怎麼去呢?如果我在新營交流道上去我該在哪個交流道下或者該怎麼走呢?請達人幫幫我吧!

麻煩了。


新市永康交流道下~直開 到中華北路右轉 直開過北安橋 看到海安路 左轉 ~~直開 就看到很大 的花園夜市ㄋ ~~如果沒看到 那表示 你 來錯時間啦 ~~ 每星期 四 六 日 都有 ...雨天 照常營業幾攤死也要賺錢的攤位 ...有規劃停車場...停車算方便 ...7點就差不多 可以逛ㄋ ...離火車站 有一點點 距離..嘉義 有一個夜市 在家樂福旁 ?€~走台一縣省道 過水上 就看到ㄋㄅ~~
要下新市交流道往右轉直開~一直開到西門路一直走走到和緯路右轉直開就看到了~海安路那個十字路口就是如果真的還是找不到~建議你要先下交流道後問路一下比較好喔~
下永康交流道之後往台南市區方向走下交流道後這條省道叫做是中正南路再來接六甲頂再來接西門路四段看到西門路之後會先看到彰化銀行再來是丹比喜餅再來是全家福(賣鞋的)看到全家福後就在路口右轉右轉之後的路就叫做是和緯路大約3-5分後就會看到一片的燈光這時就是花園夜市拉因為夏天比較晚天黑所以大概7點之後會比較熱鬧希望這些訊息能夠幫到你~

台南花園夜市地圖,台南花園夜市時間,台南花園夜市地址,台南花園夜市住宿,台南花園夜市附近住宿,台南花園夜市好吃,開車怎麼到台南花園夜市,台南花園夜市美食,台南花園夜市小吃,台南花園夜市在哪台南花園夜市,家樂福,新營收費站,交流道,lt,夜市,花園,嘉義,台南火車站,北安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0710420 花園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