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鶯歌老街到底怎麼去!!!!鶯歌老街 **急** 鶯歌老街到底怎麼去!!!! 鶯歌老街到底怎麼去..查過了 都看不懂坐火車?火車怎麼做..坐哪台車 大概多少$下車之後呢?該怎麼走 有什麼路標從土城坐公車可以到嗎那從新埔捷運站可以坐車到嗎?可以回答白一點嗎 我是文字白吃...謝謝
你可以坐火車到鶯歌火車站下車之後走出出口你會看到一排商店(賣陶瓷相關商品的店然後是7-11)然後就右轉走出去之後就會看到路變成一條横的一條直的然後就往左轉(出火車站之後)然後一直走(中途會經過像菜巿場、商店等等的)然後走到路口就會變成一條十字路口接下來就左轉然後一直走(走一下下之後會看到一個橋)走到一個十字路口就右轉這個時後的路就會變成是爬坡的了那左邊會種很多的樹、右邊就是停車的地方往上走看到很多人的那個地方就是鶯歌陶瓷老街了(地上的磚是紅色的)雖然我是住在鶯歌不過我也有一段時間沒到那邊去了所以還是可以稍微問一下商店裡的店員或是收火車票的時後可以問一下那裡的工作人員因為我知道的就是這一條了http://new.twtraffic.com.tw/twrail/index.aspx因為我不知道你離那個火車站比較近也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後要去老街的所以網址給你上去看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有...歡迎你到鶯歌來玩哦祝你玩的愉快
鶯歌位於台北縣,做火車至鶯歌或開車由北二高三鶯交流道下,往鶯歌方向過三鶯大橋後直走穿過鐵路下方左轉就可以到達老街停車場
我覺得你乾脆火車就好,因為鶯歌市區並不大,而且出車站不須走太遠即可到達老街。

出站後依路標走即可抵達。

步行10-15分鐘。


鶯歌老街怎麼去,鶯歌老街好吃的,鶯歌老街地圖,鶯歌老街美食,介紹鶯歌老街,鶯歌老街地址,鶯歌老街停車,鶯歌老街一日遊,鶯歌老街小吃,鶯歌老街怎麼走鶯歌老街,鶯歌,新埔捷運站,火車站,鶯歌陶瓷,十字路口,老街,土城,火車,工作人員

台北車站|板南線|士林夜市|火車站|台北|高雄捷運|車站|新店線|木柵線|高捷|高雄|內湖線|一日遊|淡水線|中正紀念堂|火車|北投線|台北捷運|悠遊卡|南港線|高鐵|轉乘|公車路線|西門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3008931 鶯歌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