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老街的時間鶯歌老街 鶯歌老街的時間 我常需要坐火車去桃園,每每火車經過鶯歌老街,都覺得好漂亮...所以想找機會去走一走。

想問大家,鶯歌老街那附近一些玩的吃的(包括老街、博物館等)一些大家認為去到那都該去看看或吃吃的地點,會不會因為是平常日或假日而有所落差,譬如平常日店家有沒有可能三三兩兩的營業,或擺設的東西不完全等...因為我的時間算比較彈性,平常日去也是ok的,因為也不太想要假日人擠人,但也會擔心會不會因此有差別待遇??!.....希望真的瞭解的你(妳)來為我解答唷^^感激不盡~~~~也希望大家可以介紹我,假使到了那裡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或有什麼特有趣、特好吃、特美的......等,也可以分享你(妳)去的感受喔...給我你(妳)的意見吧!!!!
你好 如果你真的想來鶯歌玩我會建議你排"平常下午"的行程喔~平常和假日感覺會有落差是因為人潮假日看起來很熱鬧 是因為"人很多"老街店家其實都差不多 並不會因為平常就不開門不過平常會有些車子會開進老街 假日就會管制其實鶯歌想要很好玩有趣是有難度的畢竟鶯歌走的是比較有歷史和文化路線可是老街和陶博館的建築是很漂亮的如果你對陶瓷真的很有研究 老街你就可以逛很久只是店裡的東西大同小異 不過每間店裝潢和擺設都各具特色陶博館和老街有些距離 走路大約10~15分鐘陶博館的建築可是得過獎的 有許多偶像劇和MV都在此取景喔其實鶯歌還有很多古蹟 像是古煙囪和日據時期留下的建築這些在火車站都有地圖介紹 可以再注意一下至於吃的方面ㄚ婆壽司、彰鶯肉圓和垃圾麵是大家知道的我在介紹你"南雅夜市"裡的香香水餃 鴨肉冬粉和破鑼過一陣子熱一點那還有一家20幾年的冰店應該會開店還有太多美食無法一一介紹啦 = =只是這有一點距離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如果想玩一天 我會建議早上先去陶博館中午找個地方吃飯 下午傍晚再逛老街因為好天氣逛老街會有點熱喔~我是個土生土長的鶯歌人 我愛它的美有人說鶯歌鄉下 又不熱鬧 可是它很純樸 人情味又濃我覺得老街在秋天的黃昏最美 大約每年10月都有陶瓷嘉年華秋天接近冬天時 天氣微涼 夕陽染紅了老街每一塊磚瓦接近聖誕節 樹上掛滿了燈飾 廣播放著輕音樂 空氣飄著淡淡的清香老街日暮時分和夜晚真的很美 不同季節的鶯歌 都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文章很長感謝你耐心得看完它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我很愛鶯歌 這些感想和資訊都是我一步一腳印走鶯歌作網站的心得也希望你來鶯歌參觀時 有相同的感覺 祝你玩得開心~!!! 參考資料 作過鶯歌網站土生土長的鶯歌人
鶯歌老街...說實在玩 也不怎麼好玩不好玩 也不會說怎麼個不好玩普普通通啦!!不過我倒是可以建議你幾個唷...鶯歌老街一定要去看看還有就是安靜悠閒的陶瓷博物館博物館後面不大不小的農場 吃的方面...例如阿婆壽司~(一定要吃吃) 還有就是彰鶯肉圓..或者是國慶街上的北方小吃館都可以去嚐嚐唷!!至於時間點...假日真的是處在人擠人車擠車的狀態如果不喜歡人擠人車擠車那我建議你可以在星期五的時候來看看也可以平日的話...街上開的店真的不多

鶯歌老街怎麼去,鶯歌老街好吃的,鶯歌老街地圖,鶯歌老街美食,介紹鶯歌老街,鶯歌老街地址,鶯歌老街停車,鶯歌老街一日遊,鶯歌老街小吃,鶯歌老街怎麼走鶯歌老街,鶯歌,quot,老街,鶯歌鄉下,MV,南雅夜市,時間,彰鶯肉圓,感激不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000983 鶯歌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