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南投 2天1夜遊旱溪夜市 台中 南投 2天1夜遊~ 我們有2個計畫了1.住台中市的汽車旅館的話我們10點從台北出發 10:00~12:30 到中社花市 12:30~3:00在那賞花兼烤肉 時間夠嗎??要先到富苑汽車旅館台中市東區旱溪街396號檢視圖片 要多久時間??休息約1小時接下來想到精明一街 東海藝術街 和逢甲夜市我們該怎麼走比較順路??整個玩完大概幾點了??東海藝術街 是在東海大學裡嗎??建議去嗎??東海夜市也沒有逢甲好對吧??都會公園 是可以看夜景嗎??第二天 7點半開車上山 看9點半的棉羊秀 來的及嗎??預計11點離開 出發到合歡山1點 或2點可以離開??接著去埔里吃中餐 日月潭 集集車站幾點可以逛完??水里 車埕 魚池 有好玩的嗎??再加這3個地方 玩完又幾點了??晚餐建議在哪吃??以順著上國道回家為主希望最晚11點回到台北~如果不行 大概要刪哪些行程??或全部行程都要去 回到台北 又幾點了??2.住清境附近的民宿 (車程10分鐘)第一天就中社花市一樣去3:00離開要去精明一街 停留大概一小時 (結束大概幾點??)就上山往民宿去到了又幾點了??晚上在那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去??第2天一樣看9點半的綿羊秀南投行程一樣如上中餐在埔里解決有時間再到逢甲夜市吃晚餐嗎??以及東海藝術街嗎??希望最晚11點到台北~如果不行 大概要刪哪些行程??或全部行程都要去 回到台北 又幾點了??我們是開車去 4個人 可以推薦台中市區的旅館嗎??以及清境附近的民宿??價位在中等以下就好如果是你們會選擇1或2的行程呢??然後請依照我給的路線給我一個完整的路線(國道幾 省道幾 縣道幾等等的)越詳細越好~
十點從台北出發,差不多12點多到中社花市,你從三義交流道下,接台13線往后里方向,在右手邊,就是。

至於你烤肉時間就依你的狀況而定,誰也無法預知你的時間。

若你3:00從中社出發,沿台13線,上國道四號,接回國道一號,在大雅交流道下,接上環中路,到松竹路右轉,直走上高架橋,看到旱溪西路右轉,看到旱溪街左轉直走,就可以找到你要去的地方,通常台中的汽車旅館,幾乎不會讓你這麼早進房的,通常都是晚上9:00以後,你要問一下喔!

預計時間我估要1:30~2:00小時。

問:接下來想到精明一街 東海藝術街 和逢甲夜市我們該怎麼走比較順路??整個玩完大概幾點了??建議你不要休息囉,直接從中港交流下,看要去精明一街或是逢甲,再去東海或都會公園。

反正你都要住在台中囉!

建議你住七期附近的啦!

這樣跟你整個要去的地方比較近,住在北屯區的汽車旅館(舊),比較遠喔!

問:東海藝術街 是在東海大學裡嗎??建議去嗎??東海夜市也沒有逢甲好對吧??都會公園 是可以看夜景嗎??藝術街並沒有在東海大學裡,就像逢甲夜市也沒有在逢甲大學裡喔!

東海夜市的確沒有逢甲夜市大及好玩,那裡的小吃挺有名的喔!

可以安排去那裡吃個東西。

都會公園裡可以看到夜景,外圍部分可以看到台中市,裡面要走一段路,才能看到台中港夜景喔!

如果真的要看到美麗的夜景,建議是望高寮啦!

(但是治安不好喔!

)或是到中科基地附近看,就很漂亮囉!

(西屯路三段右轉東大路就可以接到中科)。

問:第二天 7點半開車上山 看9點半的棉羊秀 來的及嗎??預計11點離開 出發到合歡山1點 或2點可以離開??接著去埔里吃中餐 日月潭 集集車站,幾點可以逛完??水里 車埕 魚池 有好玩的嗎??再加這3個地方 玩完又幾點了??晚餐建議在哪吃??以順著上國道回家為主,希望最晚11點回到台北~如果不行 大概要刪哪些行程??或全部行程都要去 回到台北 又幾點了??答:之前我有開過一個半小時(台中→清境),如果你真的要趕,就由你囉!

我是覺得沒比要,你到可以去清境住個兩天,好好體會一下,再去觀賞就好啦!

第二天的行程太趕,你只能蜻蜓點水的玩。

建議,直接去集集附近就好。

問:2.住清境附近的民宿 (車程10分鐘)第一天就中社花市一樣去3:00離開要去精明一街 停留大概一小時 (結束大概幾點??)就上山往民宿去。

到了又幾點了??晚上在那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去??老實說:不建議,請直接上清境,因為還有很長一段路。

直接上山的話,我預估你到達清境已經晚上七點左右囉!

清境晚上就一個星巴客可以喝咖啡,通常民宿業者當有提供晚茶!

你也可以在民宿裡面喝茶聊天喔!

第2天一樣看9點半的綿羊秀南投行程一樣如上中餐在埔里解決有時間再到逢甲夜市吃晚餐嗎??答:有機會以及東海藝術街嗎??答:可以希望最晚11點到台北~如果不行 大概要刪哪些行程??或全部行程都要去 回到台北 又幾點了??看路況囉!

時間應該不會差很多。

夜市你只能擇一。

之前有回答過:A:第一天:台北→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后里台13線→中社花市(午餐,不用烤到三點吧?)→國道四號→國道一號→中港交流道往沙鹿→東海街→藝術街→都會公園→逢甲夜市(晚餐)→夜宿第二天台中→環中路(74快速道路)往快官→國道三號→民間交流道→集集(午餐)(如果你想要坐火車的話:請在二水停車,從二水坐火車到集集,別有一番風味)→水里、車程→約6:00民間交流道→回程台北(大約九~十點)B:第一天台北→國道一號→彰化系統接國道三→往南投→草屯交流道下→國姓鄉→桃米社區→日月潭或埔里(午餐)→埔里或日月潭晃晃→清境綿羊秀2:30→小瑞士→清境薰衣草花園→東晃西晃→進民宿第二天民宿→武嶺、合歡山莊照照相→埔里(午餐)→草屯→國道三號→快官交流道→74快速道路→西屯路閘口下,往逢甲(約五點,小小逛一下逢甲,晚餐,最晚七點半一定要走)→回程國道一號→台北至於清境住宿:很多網站上都有介紹啦!

我個人都覺得一樣啦!

有時候是一種感覺,房價貴,但老闆爽快!

我也覺得很棒喔!

逢甲有很多民宿業者在YAHOO上有PO文,你可以打關鍵字查詢喔!

參考資料 自己啊
妳這樣走就好ㄌ這樣剛剛好只能這樣跟你說ㄌ
如果你要去逢甲夜市推薦一個我常逛的網站它是專門介紹逢甲商圈有何好吃好玩的一個網站一般的網站只能讓網友知道店名這個網站除了讓網友知道店名及所在處之外你也可以在網站內首頁的地圖上逛街喔另外你也可以點選店家網頁去看看店家簡介及商品介紹當作是購物的一個依據也可當作是節省逛街時間的一個方式這個網站推薦給大大大大有空可以去逛逛喔http://www.i-city.com.tw
我知道台中市區.有間商業飯店很不錯.叫鷺江大飯店很便宜又乾淨.還有壽星優惠價.而且還有網路無線上網 假如有當月壽星2個人住就只要680元.4個人住也只要1080元http://www.04-22014300.com.tw/ 我每次出去玩都會住那邊 因為我希望房間乾淨&價格便宜 是我住過最好的選擇唷而且離中華夜市&一中街&中友百貨 &sogo&科博館&植物園&精明商圈都很近 離逢甲的車程約15分鐘以內離一中的車程約5分鐘以內還有疑問歡迎再問我我的奇摩即時通:hiphopmomoko <若我不在線上~可留離線訊息~之後我都會回覆的>
清境綿羊秀:3/3起停止剪羊毛的表演。


推薦台中市的汽車旅館台中市的汽車旅館,逢甲夜市,東海藝術街,rarr,清境,東海夜市,富苑汽車旅館,台中市,東海大學,台中 南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2508123 旱溪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