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的問題情人湖 搭公車的問題20點 我想問的是在「瑞芳」有不有公車可以直接去「基隆情人湖」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很抱歉。

因為我剛好住情人湖附境,所以我很清楚是沒有公車直達的。

您在瑞芳的話........那我記得「基隆客運」有到瑞芳的車,您先做基隆客運到基隆火車站,再利用「基隆市公車」(兩款不同)坐到大武崙(505號班次-「大武崙」,到達大武崙武聖街),因為情人湖那邊是屬於特別的區域,客運目前並沒有繞進去,公車在某些時段會繞進去到情人湖下面的社區「台北大鎮」,如果您很幸運的遇到時段有繞進來,那起再走段路上去情人湖,大約需要20分鐘不止。

如果運氣不佳的話,您知道武嶺街嗎?那是一個大站,如果你做大武崙公車有一站很多人下車的站就是武嶺街,武嶺街的下一站就是情人湖外面的站牌(情人湖在那個站牌的右邊走進去,約五分鐘到達台北大鎮)PS:大武崙公車之前有在情人湖設站,不過在去年年底就廢站了。

目前「台北大鎮」附境正在興建基隆第一座醫學中心-長庚醫院(是醫學中心),預定明年4月完工,以後可能會繁榮起來,或許連情人湖客運都會繞進去ㄋ!

順便給您大武崙的時刻表(有繞進來這)一般時刻表:06:00去程經台北大鎮06:30去程經台北大鎮07:20去程經台北大鎮09:00經長庚醫院(去程經台北大鎮)10:00經長庚醫院(回程經台北大鎮)16:30回程經台北大鎮17:00回程經台北大鎮17:30回程經台北大鎮假日平時時刻表:17:30去回程經台北大鎮補充:當您到基隆火車總站時,您要搭505號班次大武崙公車。

(跟客運不同)全票12元。

情人湖不需門票,自由參觀。

參考資料 本身住台北大鎮......Klcba.gov.tw 基隆市公車處
在瑞芳火車站下車後.廣場對面有公車可以搭.大人20.小孩10元.還蠻好玩的>.<
應該是沒有吧~~我記得啦!~~印象是這樣的不過我有趣過基隆情人湖那裡還蠻浪漫的吧~~建議你~~可以去找找看有關公車的網站,因該很快就找到了吧~~那裡真的蠻有趣滴~~
不是說二十點嗎?
情人湖在大武崙附近.應該沒有直達公車吧!!

基隆情人湖,情人湖公園,情人湖的故事,情人湖鬼屋,情人湖怎麼去,情人湖院區,情人湖濱海大道,情人湖鬼故事,情人湖傳說,情人湖由來情人湖,大武崙,基隆客運,武嶺街,台北,公車,基隆,瑞芳,基隆市公車,基隆火車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0210278 情人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