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情人湖情侶適合去嗎?情人湖 基隆情人湖情侶適合去嗎? 我跟我男友想去基隆情人湖但是看到有些人說情人去了會分手? 有些人說情人去了會長久? 所以我跟我男友不太敢去可以請大家回答一下情人去了情人湖會有啥影響??情人可以去基隆情人湖嗎??
情人湖風景不錯 湖中有座吊橋至於情人去了會分手? 會長久?各方說法都有 見仁見智但是若要去 建議你天氣好出太陽再過去陰天過去氣氛不是很好雨天過去氣氛不好且地很滑你們要去的話 基隆還有些景點也不錯望幽谷、中正公園可以建議你們過去 參考資料 基隆人
會不會分手是你們倆個相處後的結果並不是去了哪邊就會分手如果傳言會成真,只要每個人都說不同的地方會分手會離婚大家以後就待在房子裡不要出去了
我有朋友住附近聽說那情侶最好不要去為甚麼叫情人湖.聽說有人在那投湖死翹翹
誠如001.002.004大大們所講的內容去過情人湖會不會分手應該是你跟男朋友自己的關係維持再來我也是聽說過那邊有人投湖死翹翹然後那邊傍晚過後或是天氣不好的時候盡量不要去因為可能體質敏感的人會容易不舒服(有朋友晚上去過跟我說的)假日好天氣時那邊遊客很多,家庭情侶都有重點是...我和男朋友去過,也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如果您是想要踏青增進感情又害怕謠言,建議您改去004大大推薦的基隆其他景點

基隆情人湖,情人湖公園,情人湖的故事,情人湖鬼屋,情人湖怎麼去,情人湖院區,情人湖濱海大道,情人湖鬼故事,情人湖傳說,情人湖由來情人湖,基隆,情侶,見仁見智,情人,過去,中正公園,風景,望幽谷,男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0103538 情人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