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到基隆的望幽谷、情人湖的機車路線情人湖 板橋到基隆的望幽谷、情人湖的機車路線 板橋到基隆的望幽谷、情人湖的機車路線 我從板橋後站出發 (騎機車) 請仔細說明路線 我想要速度快一點的路線 順便介紹一下 男女朋友 適合去哪玩 請說一下 地點 路線該怎走(都是從板橋後站出發) 謝謝各位 推薦一下 並且要說這地點有什麼風景 小吃等等 介紹一下耶 有網址跟 圖片的話 更棒了 謝謝拉!! 鋼溫捏
情人湖一般是建議在下午四點前離開,所以建議先到情人湖,路線大概是這樣:先到松山火車站後站(八德路這邊,沒問題吧)=>接台5線南港路=>一直到汐止好市多(三陽汽車展示中心旁)=>右轉進新台5線(有標示往二高)=>直走會到達基隆五堵=>還是一直直走經七堵=>左轉七堵大華橋(路左側一個造型外異的橋)=>右轉往八堵=>八堵中山高交流道左轉往長庚=>過安樂社區=>接台2線左轉往大武崙=>情人湖標示牌(往右到情人湖)出情人湖後接台2線左轉=>直走台二線會一直到基隆火車站(沿途標示清楚)=>火車站仁二路左轉往社教館=>義一路直行=>沿路標直到和平島=>海洋大學=>碧砂港=>望悠谷經過七堵時,在自治街和開元路有開店數十年的粿仔條(人稱臭粿仔)和咖哩麵(便宜大碗實在),情人湖周遭沒較著名的小吃,但一些海鮮餐廳滿便宜的,到基隆火車站前有一條仁三路,都是一些年代久遠的小吃攤(比廟口實惠多了),另外望悠谷再過去一點,有一個蕃仔澳漁港,裡面有一家阿華小吃的鯊魚羹好吃(巷子內的才知)
七堵(人稱臭粿仔)的這家店 我只能說超級臭的 我是基隆人,第一次朋友帶我去吃 因為她念基商 我就再也不敢去了 因為真的很臭 她的店面是在騎樓哦~~ 我已經盡量選最靠近巷子最通風的地方了,還是"臭" 我個人是非常的不喜歡啦 但我朋友覺得超好吃 可能她們都習慣了吧 如果你不介意味道的話 可以去試試看感受一下~

基隆情人湖,情人湖公園,情人湖的故事,情人湖鬼屋,情人湖怎麼去,情人湖院區,情人湖濱海大道,情人湖鬼故事,情人湖傳說,情人湖由來情人湖,望幽谷,板橋,基隆,三陽汽車展示中心,基隆火車站,松山火車站,男女朋友,機車,汐止好市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300990 情人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