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住在景美夜市的人覺得景美夜市需要哪些事物件景美夜市 《評論》住在景美夜市的人..覺得景美夜市需要哪些事物(急件) 我的童年幾乎都在景美夜市長大,還記得除夕夜,工作到晚上7-8點的父母才會帶我們去那裡挑新衣挑新鞋。

現在真的落寞許多了。

我覺得上最佳解答說的對,整條街的路面連沒下雨都會積水,踩在石磗上還會濺水,這個建設工程真的太糟了,上面會滴到雨,下會會濺到臭水,太噁心了。

兩旁的老街老店面,我特別喜歡老房子,但髒亂無比,又雜亂無章,我覺得無關新舊,但乾不乾淨,有沒有美感,就肯定會影響購買慾望。

因為我們是在地人,知道去哪停車,但說真的,機車、汽車亂停一通,幸好聽說將來會改善。

我覺得最近的捷運站應該是85度c那個吧?但,去看看那條路吧?有指標標示到景美夜市嗎?那條路晚上看起來暗暗破破的,觀光客敢走嗎?沒指標.觀光客到的了嗎?最誇張的是,即然要成為觀光夜市的話,連個公廁及垃圾桶都沒有,(當然也可以說很多夜市也沒有),但如果要比爛的話,那就去別的夜市逛就好了。

一個又髒又亂又破的夜市,雖然是二十年前我們的美麗回憶,但別人在進步,它卻在原地踏步。

真的要建設,就請用心吧!!
景美夜市好像真的~不如網年了...也規劃的愈來愈不好= =但是不過新店人還都是會比較喜歡往景美跑∵小吃多,比較繁華~像新店都沒啥好逛的...
現在又在整理了哦!!!希望能好的表現 ^^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42107835 景美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