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美夜市擺攤景美夜市 景美夜市擺攤 想在景美夜市擺攤對擺攤完全不熟析只想賣紅茶綠茶冬瓜茶之類的很陽春...不想躲警察想租攤位位子有比較便宜的嗎?租金大概都是多少? 有人知道租位子的人嗎方便留電話嗎?寄信也可以^^"
老實說~~現在在景美業是賣飲料賺不到大錢喔~~因為景美夜市的吃的攤位太多了~~尤其是冰店,冷飲,豆花等....又便宜又有名一般老顧客都習慣到那一區去買吃的喝的要與他們競爭必須要更有特色,或是打價格戰哩~~~我在景美業市有擺攤位,賣中國風產品及新款娃娃這些貨都是自己到大陸去進的,沒有經過第二手但應為我早上有上班,每天晚上去擺攤太累了我想找一個人與我合作,我能供應貨品,攤位請其幫我銷售,利潤抽成.也就是說,合作的夥伴不需要投資任何成本,只需要花時間罷了~不知你有沒有興趣呢?若有,可跟我聯繫喔!0952094803 凌s
呵呵呵~~~在景美夜市擺攤~不用躲警察啦!

不過,若不租攤位!

我想應該沒有好位置可以讓你擺喔!

租金要看大小跟夜市前中後耶!

若你要賣飲料類的~建議你去租賣吃的那個地方!

比較會有買氣!


景美夜市好吃,景美夜市怎麼去,景美夜市小吃,景美夜市地圖,景美夜市美食,景美夜市在哪裡?,景美夜市~騎車,景美夜市 捷運,景美夜市地址,景美夜市滷味景美夜市,中國風,景美業市,景美業,租攤位,冬瓜茶,quot,熟析,amp,老實說

開店|固定攤位|批發|營業稅|連鎖|批貨|臨時攤位|代理商|合夥人|營利事業所得稅|成本|頂店|經銷商|店面|網拍|營業登記證|租店面|店租|行銷|中盤商|臨時櫃|生財工具|加盟|擺攤|經營|通路商|頂讓|寄賣|創意市集|店面裝潢|店名|地攤|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1101512 景美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