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美夜市美食推薦景美夜市 景美夜市美食推薦 我後天想去景美夜市玩,有哪些名店、美食可介紹呢?謝謝。


1.景美豆花(位於入口一進去的地方,蠻好吃的!一碗25元)2.麻油雞(這要走進去喔,大約有兩家連在一起,但是較中間(即第二)那家,是比較好吃的唷!!嗚嗚~一想到就想流淚!!蠻貴的喔!一碗要100元!!)3.油飯(記住不要在前面就吃了,走遠一點,就是跟賣麻油雞的是同一家,真的也很好吃喔!不過,一碗30元)4.大頭胡椒餅(在僑興對面那家,一個25元)5.景美炭烤(好像蠻貴的,可是每次人都好多喔!生意很好說!)6.水煎包(在炭烤的旁邊一攤,一顆8元)6.最後面 還有好吃的鐵板燒及炒麵飯類加上10元紅茶 都很讚哦 ^^ 參考資料 自己(因為我就住景美)
http://www.bigmap.us/FoodSearch/Nc/nc5.htm個人推薦1.夜市口的小甜甜奶茶---珍奶真的很好喝2.沿著夜市口走進去,會看到一家HANG TEN再直走,有家炭烤---甜不辣超Q3.炭烤旁邊的水煎包---肉跟菜都超好吃4.夜市最後面的豆花店(旁邊有家肉乾店,反正就是人最多的那家)5.豆花店對面的米粉湯,便宜又好吃---不過外帶較大碗喔其它還有很多很多不過上述的就夠吃了吧^^
我覺得臭豆腐很好吃喔在僑興電影遠的斜對面..她還有賣麵線喔很特別裡面有家鳥蛋但我覺得還好啦臭豆腐比較好吃
碳烤真的很好吃喔!我吃一次就愛上囉!只是要排隊排很久...
在靠近景美橋這邊的夜市,有家168鐵板燒便宜又好吃喔~~單點約一百出頭,套餐大概兩百多飯,湯還有飲料是自取的~~吃到飽!!就在大棚子的正中間很好找的啦!!另外鐵板燒旁邊的豆花也超讚~~不管冷的熱的都很好吃唷~~而且料都煮的蠻軟的
在景美夜市中段的那一條(就是路口有水煎包的那一條啦!)往裡面一點....左手邊會有一家"鵝媽媽"(這家也不錯吃)再往前一點..左邊會出現一個小小小廟廟的旁邊,有一家賣大腸麵線、紅燒臭豆腐、炸臭豆腐、紅燒鴨血的一家小吃攤!!!我超喜歡吃他們ㄉ紅燒鴨血跟炸臭豆腐跟大腸麵線讚!!!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公佈...怕以後吃要排隊ㄋ...
有吃過景美愛買旁邊~張媽媽雞排ㄇ? 電視、雜誌等都介紹過喔~口味不錯,皮越嚼越香,肉汁豐富不會乾乾的,吃了不口渴~
請問景美夜市有一家很有名的愛玉冰還有在賣嗎?(他只賣白天好像在眼鏡行前面賣)好懷念啊!他們的愛玉冰原汁原味真好吃啊!
我覺得鴨霸王東山鴨頭一點都不好吃.............非常失望真不好吃冰店對面的蚵仔麵線是真的真的好吃好吃鹽水雞也很好吃微笑碳烤--------便宜又好吃好吃~~~

景美夜市好吃,景美夜市怎麼去,景美夜市小吃,景美夜市地圖,景美夜市美食,景美夜市在哪裡?,景美夜市~騎車,景美夜市 捷運,景美夜市地址,景美夜市滷味景美夜市,景美豆花 ,美食,麻油雞,僑興,景美,胡椒餅,就想,同一,入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601672 景美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