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老街and附近景點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and附近景點 這週日想到大溪老街走走 那裡附近除了老街還有什麼景點可逛的嗎 我有看過朋友的照片 好像還有一大橋 好像蠻不錯的吶 可是我不知道那條橋叫什麼名字 如果有去過的朋友 請介紹一下吧 如果能排出景點的行程表 就更感謝囉!!!
大溪老街閒行 一地圖檢視圖片  大溪位於桃園縣東南方,居復興山地與桃園臺地之交,大漢溪自山中流出後在此轉向北行,並在兩岸丘陵間切割出層層的臺地。

舊名“大姑陷”,原為凱達格蘭平埔族聚居地,後因“陷”字不吉而更名為大姑崁,清同治5年(1866年),當地士紳李騰芳中舉後,改名為大科崁,光復後定名為大溪。

位於大漢溪畔的大溪,清朝時得利於大漢溪河運興盛,發展為繁榮市鎮。

形成今日所謂的“老街區”。

市區裏古老的巷道、樸質的舊建築,以及隱身於街衢巷弄間的傳統行業,仍見證昔日繁華的市街景象,往來匆匆行旅之間,不妨在此稍停腳步,為旅途增添幾許古老的知性與感性。

和平路老街
你說的橋應該是指”大溪橋”吧!

很大很長,但我那時在老街附近狂拍照,耗了很多時間、腳走得也痠了,所以有去橋上拍照但沒過橋;附近還有一座武德殿,我沒去查所以不知道那間到底是什麼,應該跟蔣公有關吧!

因我是平日去也沒看到它開放。

那邊還不錯啦!

就走走看看、可以拍照。

而”百年油飯”我有去品嚐,可是有點失望說...油飯不就應該油油亮亮的嗎?我覺得”太乾了”是它的缺點,我邊吃還邊淋肉羹湯才好吃一點(我不是那種吃飯一定要淋湯的人),真的太乾了,它還有做成拌手禮一份100元,(我覺得基隆廟口夜市的油飯還比它好吃說...小小聲講)
我有買大房豆干的”麻油辣腐乳”不錯 還有苦瓜什麼的,這是罐頭類;而豆干的話買了7~8種但我只覺的沙茶的較合我味。

可是它沒讓我試吃耶!

所以我都不知買什麼好,只讓我吃”豆角”(產品名稱)不知它們本來就沒在讓人試吃、還是看我年紀輕、還是傍晚它們要休息了,總之服務沒很熱情,算了,老店就是醬吧!


百年油飯還不錯丫 有空可以嚐嚐看 可能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吧
大溪的百年油飯是超超超讚的拉 生意也超好 去吃了就之沒騙你 他星期三固定休假 自己親戚開的唷 不是臭屁的唷 他的油飯如果排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唷
我去誠品發現一本書"安靜的遊蕩-劉克襄旅記"裡面有寫一段" ◎春天時去攀岩,只是去看一種叫守城滿山紅的淡紅色杜鵑花。

◎油桐花開時,想要搭平溪火車,從終點站慢慢回來。

◎去雙溪車站,只因為想搭上一次藍色的平快車。

◎經過大溪時,一定要去麥當勞對面的黃大目買滷味豆干。

◎回台中時,都要順道去拜訪泰安車站,看看不同季節時,它的變化。

" 看完後來就真的去那家豆乾店.我覺一般現滷的東西都是一樣BUT真的好吃就在於他的醬料.麥當勞對面的黃大目豆乾店醬料真的很好吃.現在去大溪也都一定會去那間買現魯豆乾.且一定會叫老闆幫我醬料加多一點.那家真的滿好吃的.個人覺得且也贊同那位作家...
good

大溪老街好吃的,大溪老街怎麼去,大溪老街美食,桃園大溪老街,大溪老街地圖,如何到大溪老街,大溪老街地址,大溪老街一日遊,大溪老街停車,大溪老街特色大溪老街,大溪,和平路老街,大漢溪,凱達格蘭平埔族,和平路,老街, 榮泰 梁柱,中山路老街, 吉利石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3010959 大溪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