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三峽老街一日遊三峽老街 (急)台北三峽老街一日遊 我是嘉義人,最近假日,想去台北三峽老街逛逛查過了許多資料還是搞不清楚~_~請提供較簡略的資料想在一天內就回去,怕住旅館的話要花很多錢如果一天逛不完的話,請提供離老街最近的旅館或是民宿,謝謝
大大你好~~我是台北人 雖然我是個小學生而已 但是我校外教學去三峽老街過喔!

所以由我來為你介紹吧~~----------------------------------------------------------------去三峽 先別逛老街 來到人家的地盤 就先跟人家打聲招呼 所以先去【清水祖師廟】!!!!!到清水祖師廟的路上有類似一座橋的東西 橋上有很多石獅子 有很多個 大概超過100個 我忘了 對不起 = ='''參觀完了祖師廟 跟神明打過招呼後 就可以去老街啦!!! 老街大概可以逛個1、2小時 (老實說有點短ㄟ.......) 有很多東西可買可吃 我記得在老街最初剛開始時有一家童玩店 裡面應有盡有 古早童玩和現代的玩具和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到了三峽 一定要吃一個東西 那就是.........................金牛角!!!一個金牛角大約10元吧 現在有很多口味阿 我還記得我買黑芝麻口味的金牛角給我媽吃呢!!! 還有我記得有一家店叫 【皇帝點心 龍須糖】 好怪異喔 我就買哦 真的不錯吃ㄟ 吃起來比棉花糖好吃喔!!入口及化的極限對了!!!!!!!!!這個一定要介紹 最近新出的產品 -----牛角冰淇淋----- 不錯捏~~我看他很新鮮所以也有品嘗一下真好吃阿!! 讚!!!有三峽金牛角風味 又有冰淇淋 可以吃 真棒!附帶一提 --- 中午就去三角湧輕便車站用餐吧!!!到了下午大概3.4點可以去歷史文物館和李梅樹紀念館參觀唷對你會很有幫助ㄉ~~歷史文物館在三峽民權老街上,是台灣老街保存最完整的。

因此三峽鎮公所為保存這條街的原貌,以模型、圖片方式, 為老街記錄下珍貴的歷史見證。

三峽歷史文物館目前正置於舊鎮公所內,若對三峽老街想做個 深入的研究,特地前來參觀。

三峽歷史文物館,共分為兩層樓。

一樓主要是以主題展、交流展為題, 展示各地不同藝術民俗風;而二樓則是以常態展,來介紹老街當地 文物、史蹟保存展示,開放時間為週二到迵五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

------免費自由參觀---------李梅樹文物紀念館位於民生街119號6樓。

電話(02)26738415。

星期一至五提供導覽服務, 但需於10天前通知。

星期六、例假日上午10:00~5:00我幫你列出行程表吧~~早上10(9.8.7.6.......)點到達三峽!!10:10去參觀三峽拱橋和清水祖師廟ㄅ11:30去吃中餐吧~ 或是去我介紹你的地方吃 ↑在上面1:00現在到老街太熱了 去博物館吧 ↑上面4:00去老街巴~~(看你要去先去老街還是博物館 四點到老街會不會有些店已經關了? = =? )6:00吃晚餐兼快樂回嘉義(別忘了買紀念品或禮物唷~~!!)記得戴太陽眼鏡 $$$ 帽子 ..........等等祝你旅途愉快 平安順利喔!!!!!!!! 參考資料 我的戶外教學和獨自見解 我都自己打的喔 切勿複製
其實三峽老街挺小的ㄟ,是一天絕對夠啦。

所以不需要住宿啦,就算您在那裏慢慢逛,照相,吃飯,喝茶,花不了一天喔。

反而建議您還可以到附近的景點逛逛呢!不過三峽老街風挺大的,要記得穿外套喔。

祝福您們旅途愉快。

檢視圖片
建議搭捷運到景安捷運站有908公車走北二高直達三峽和平街約20~30分鐘可達.台北車站沒有直達車,只有812.706.公車每站停靠 ,會浪費很多時間.908路平常日時刻表可到台北客運查詢.住宿可選景安站旁恬恬的家 ,順便到台北市景點或新店碧潭.烏來走走.或是搭統聯客運往南龍潭中壢玩玩再回家.參考網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tien1127/

三峽老街怎麼去,三峽老街美食,三峽老街地圖,三峽老街圖片,三峽老街一日遊,三峽老街地址,三峽老街好吃,三峽老街小吃,三峽老街停車,三峽老街的建築三峽老街,我是嘉義人,三峽,三峽歷史文物館,老街,祖師廟,三峽民權老街,台北人,文物館,東西 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2005836 三峽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