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老街怎麼走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怎麼走 我住在台北士林!我要自己開車要怎麼走?謝謝你(妳)
我住三峽姐姐住忠誠路,我習慣走百齡橋下橋左轉直行上橋往板橋華江橋,下橋是板橋文化路再直行看到大漢橋右轉到底左轉直行,就是環河道路一路暢行經浮洲橋下,土城工業區,柑城橋下.北二高橋下直行看到新橫溪橋右轉到底再右轉,是三峽介壽路經圓環過三峽橋是復興路,直行過天橋右邊是三峽國中旁有一個大停車場(這個停車場星期日不收費我常停),因為三峽街上很難停車,把車停在這裡往前走過文化路走民權街接民生街就是三峽老街和祖師廟了.再從停車場出來右轉是復興路直行經三鶯大橋就是鶯歌,往前開看到鐵路橋下右轉再左轉過鐵路橋下是鶯歌市區,在這裡左轉是往鶯歌老街問題一樣很難停車,建議在這右轉往鎮公所前有停車場,再散步去老街.回程可以走原路線回士林,但也可以走高速公路回士林,因為國道2號鶯歌八德交流道有段距離怕你不好找,你可以走回三鶯大橋右轉上南下北二高,上去靠最外線約1公里再右轉接國道2號往機場高速公路,經鶯歌八德交流道.南桃園交流道後再靠最外線就可以右轉接中山高,然後在重慶交流道下走重慶北路回士林了.

三峽老街怎麼去,三峽老街美食,三峽老街地圖,三峽老街圖片,三峽老街一日遊,三峽老街地址,三峽老街好吃,三峽老街小吃,三峽老街停車,三峽老街的建築三峽老街,三峽,百齡橋下橋,士林,三鶯大橋,停車場,文化路,土城工業區,鶯歌,經浮洲橋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2004202 三峽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