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要怎麼去火炎山遊樂區??火炎山溫泉遊樂區 騎機車要怎麼去火炎山遊樂區?? 我7月多要去玩可是要騎車車我不知道要怎麼走⶙^⶙我住公館可是有一些人沒車要坐火車要怎麼作那邊有公車嗎?!可以給我地圖嗎騎車的路線謝謝**
你好:騎機車要怎麼去火炎山遊樂區?? Q:我7月多要去玩可是要騎車車我不知道要怎麼走⶙^⶙我住公館可是有一些人沒車要坐火車要怎麼作那邊有公車嗎?!可以給我地圖嗎騎車的路線謝謝**A:火炎山溫泉遊樂區對外上無接駁車及公車可到達 公館-->苑裡的公車 則苑裡最近於火炎山...后里次之 但還是要再搭小黃到火炎山機車路線:公館走省道台13線-->續行中苗六線(火炎山下)轉苗43線即可到達火炎山溫泉遊樂區。


火炎山遊樂區,火炎山溫泉遊樂區,火炎山溫泉,火炎山生態教育館,三義火炎山,苗栗火炎山,火炎山好玩嗎,火炎山家族,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火炎山自然保留區火炎山,公館,機車,我不知道,中國城遊樂世界,苗栗苑裡鎮,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2902016 火炎山溫泉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