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銘傳大學都防的問題?遊樂桃 請問銘傳大學都防的問題? 我是剛考完指考的學生我想考銘傳的都市規劃與防災學系有一些問題想請教銘傳的學長姐Q1 聽說系上沒有固定的系辦 都在五樓那裡是嗎?Q2大一學的都市計劃概論會不會很難?Q3 各科系都會辦迎新宿營 都防系會有嗎 去年是辦在哪裡啊?因為我知道銘傳都防是近幾年的系不知道會不會有?Q4 新生盃的內容是?Q5 有沒有系上的學長姐 已經知道新生說明會的日期 還有北銘桃銘的新生訓練和體檢時間阿? 我聽說系學會的學長姐應該都會先知道 因為學校要等指考放榜才會寄單子 但是我有上班 班表要很早就排開 麻煩大家幫忙解答Q5 我前陣子有去銘傳看房子 因為我怕抽不到宿舍請問一下 在學校那個圓環右邊的那些房子好不好 就是騎機車從學校下來的那個山道對面那條 請大家幫忙解答 謝謝你們
1.有固定的系辦還是鋼筋混泥土的~固定的很系上的教室幾乎都在五樓~五樓除了我們還有建築系我們專業教室有3間~系辦一間(不知有沒有變多)還有一些教室分散在各處2.不會閉著眼睛考都過不過要比較注意統計學跟微機分(不過微機分現在因該沒有了)系上的課都算"非常"的簡單拉比較難的因該算需要技術性像autocad跟GIS但好好上課是都OK啦~不會難到那裡去3.當然有去年好像在苗栗通宵還是那忘了再前一年是在台北市明德會議中心(其實是遊樂圓)4.哩哩叩叩一堆幾乎都是一些體育競賽另外~一上會有新生合唱比賽~一下會有拉拉舞比賽~5.面對圓環又手邊?那邊印象沒有單人房喔(如果你要合租例外)那邊個人建議不要原因有(1)治安不好(2)有狗會叫(3)停車不便如果你有機車的話給你兩個方向一個是廉價路線~就是萬壽路轉大同路後直直往前衝過了轉進銘傳的那個路口後再往前衝越走後面的房價越便宜(而且那邊單人比較好找)不過要小心潮溼問題我可是吃過大虧第二個是高價路線~學校下來有一間7-11那邊有間叫三多利(or聖多里尼)有警衛室那個那邊單人套房印象是5800/月合租好像也6~7000吧~而且設備算完整=======================================有問題再問吧~我看到會再回~ 參考資料 都防第二屆畢業生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銘傳大學台北校區,銘傳大學轉學考,銘傳大學宿舍,桃園銘傳大學,銘傳大學好嗎,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銘傳大學學費,銘傳大學面試,銘傳大學地址銘傳大學,都市規劃,問題,迎新宿營,都市計劃,明德會議中心,or聖多里尼,銘傳,quot,台北市

社會組|畢業|大學|推甄|統測|工科|考題|指考|高中|分數|自傳|夜校|獨立招生|轉學|商科|基測|分發|保送|未來發展|聯招|補習|選系|進修|科系|出路|高職|面試|自然組|技術學院|科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2206958 遊樂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