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衣服與靴子穿搭靴子穿搭 我的衣服與靴子穿搭 我穿ㄌ一件英國學園風ㄉ外套與灰色ㄉ褲子另外配上粉色靴子,請問這樣會很怪ㄇ??PS靴子是沒有跟ㄉ
當然會很怪阿^^因為你上面搭配的是算暗層的顏色 !!褲子也是` 那你的鞋子卻是亮眼的顏色 !!這樣當然很怪 ..假如你要搭配那雙鞋子的話 !!你褲子跟衣服最好就搭配比較亮眼或是 ..俏皮` 可愛的服裝 整組會比較好看 !!因為粉色系列是屬於 有點俏皮 可愛的顏色^口^給你這些建議` 希望對你有幫助噢 .... 參考資料 自己
老實說,有時候我覺得流行時尚與瘋婆子,常常只在一線間.....同樣的服飾配備,有人穿起來像明星,有人穿起來像街友....為何會出現如此迥異的效果個人經驗是:髮型彩妝配件甚至散發出來的態度,都有責任所以,我的答案是:不~~~~當然不怪!

搞些流行元素上身,OK的啦!


衣服染色,晚上 晾衣服,衣服尺寸,衣服發霉,衣服品牌,衣服搭配,衣服批發,衣服變黃,換季 衣服 收,衣服起毛球衣服,英國,靴子,PS,顏色,粉色,學園,外套,灰色,最好

毛衣|手鍊|項鍊|圍巾|針織|耳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2001152 靴子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