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該怎麼穿衣服?牛仔襯衫穿搭 請問!!我該怎麼穿衣服? 我的長相偏向氣質型我不喜歡穿包太緊的衣服我的個性的話很活潑 不太像女生我現在的男友 偏斯文型他喜歡穿襯衫+牛仔褲那 我該怎麼穿呢?可以的話 麻煩請各位教我 該如何配衣服因為我都亂穿 所以 跟他出去 很怪! 請大家教我吧!!
如果男友是氣質型,又穿襯衫加牛仔褲,你也是氣質型,跟他出去,就也穿襯衫加牛仔長褲、牛仔短褲、短褲或裙子<牛仔裙更好..>,甚至可以去選跟他出不多樣子的襯衫,有情侶裝的感覺,加上絲襪,可以顯得雖然是情侶卻又不失自己的風格,至於男友穿襯衫而你卻穿運動風連身裙,一動一靜,感覺有點怪,而且連身裙沒有上下兩件,搭配會顯得比較少,另外補充,除了絲襪外,黑色過膝襪也會很有魅力喔~牛仔短褲跟牛仔短裙做搭配,簡單圖案的造型T-shirt加上如果長髮的話盤起來或綁起來,把袖子捲起來的襯衫及短擺外套作為外搭......總之,穿起來要有情侶像,清爽、舒服、style這種搭配要有幾種就有幾種... 參考資料 被稱為有一點型的男生的駐美國阿拉斯加之交換學生
牛仔裙+任何一種T恤牛仔群+花紋或格子襯杉(若怕太花就再配背心)運動風連身裙很好呀另外建議妳有空看看雜誌然後去五分埔買不用花大錢也不用太多件只要會配都很好看
白上衣+牛仔短裙+紫絲襪+閃亮亮的項鍊小外套+背心+牛仔短裙+絲襪+閃亮亮的項鍊這樣很OK 你的連身裙是什麼顏色的呢?不過連身裙+絲襪 也很不錯看唷

衣服染色,晚上 晾衣服,衣服尺寸,衣服發霉,衣服品牌,衣服搭配,衣服批發,衣服變黃,換季 衣服 收,衣服起毛球衣服,襯衫,牛仔褲,絲襪,連身裙,牛仔,短褲,過膝襪,男友,簡單圖案

手鍊|針織|項鍊|毛衣|圍巾|耳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1203846 牛仔襯衫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