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穿襯衫要搭什麼外套? 牛仔襯衫穿搭 請問穿襯衫要搭什麼外套? 20點 因為冬天到了,我想要多買幾件襯衫(長袖襯衫很好看),但是我不知道要買什麼外套比較適合。

一般外面會搭的,應該就是比較沒那麼正式的西裝外套,但是看起來好成熟阿...我不想這樣,想請問還有什麼服裝可以提供襯衫外搭嗎?順帶一提的是,能搭的外衣,最好還有保暖的功效更好!

謝謝
我覺得一般毛衣,針織外套都很好看啊!不曉得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幾歲?以女生為例~穿襯衫看起來讓人覺得很秀氣...外加毛衣外套,針織外套.或者有些棉質外套也可以搭都很好看啊!~另外你說襯衫加西裝外套看起來會太成熟~如果是牛仔材質的西裝外套,內搭圓領 T...其實我覺得搭起來很有型,又不失年輕感 參考資料 自己
藍色的外套不錯唷~~
牛仔外套也可以吧!其實要看適不適合自己整體上的塔配啦~~~每個人都有不適衣種的塔配\~
獵裝有西裝的感覺,又不會太正式(因配牛仔褲),帥氣又好看。


要 穿 襯 衫 最 好 是 素 面 淺 色 比 較 好 搭 配 , 由 其 是 白 色 襯 衫 最 佳 !


我覺得穿襯衫的話搭毛衣外套是個不錯的選擇喔!因為像是韓劇或日劇裡的男女主角穿襯衫就很長搭配毛衣,還有一些像是高中生或上班族也常這樣搭...我覺得這樣很有氣質說....或是搭個牛仔外套也很好看,有粗礦狂野的氣質...
冬天襯衫...真的是很好搭配的一件單品搭運動連帽外套...休閒外套...或是針織衫都有襯托出個人的味道

休閒西裝外套,女生西裝外套,西裝外套穿搭,西裝外套品牌,西裝外套搭配,西裝外套 英文,西裝外套尺寸,西裝外套怎麼搭,西裝外套 洗,西裝外套 牛仔褲西裝外套,襯衫,外套,長袖襯衫,順帶一提,我不知道,毛衣,女生,秀氣,服裝

圍巾|耳環|手鍊|針織|毛衣|項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712617 牛仔襯衫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