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南夜市擺攤台南夜市 請問台南夜市擺攤 想請問在台南夜市擺攤 但需如何找人租呢?還有一些擺攤工具 大約需多少 ?可以只租六日的嗎?因為本身有在賣衣服了,只是因為地點六日較沒生意所以想要在夜市也擺攤賣服裝一些衣架 模特兒都有只是差沒擺攤器架 燈具等所以想請問大大是否有經驗和一些親身了解可以提供參考^^ 謝謝
請問台南夜市擺攤想請問在台南夜市擺攤 但需如何找人租呢?答:直接到夜市管理中心或服務處詢問,或是詢問擺攤的業主,哪裡有空格,空位可出租,例如花園夜市就有不少空格是掌握在某人的身上,專門出給一些找不到位置擺攤的人,好賺取中間之差額,差價。

還有一些擺攤工具大約需多少 ?答:如果以擺七尺,九尺2格位置來計算,大約需要4個3截三腳架,每支約需350元,共需1400元左右,一個4截三角架用來架設電燈,一支約450元左右。

打高一點,免得太熱~~一個變壓器,約1500元左右。

500灼燈帽,一個約400元左右。

另外需鐵管架設掛衣架,約需數10支,看鐵管材質約400元上下。

前面可架設平面擺設衣服,落地角架3支約800元,橫桿約需6-8支約500元左右。

還要襯底的涼席或木板以供橫桿平面擺設。

可以只租六日的嗎?答:可以~~只是比較貴而已~~以花園夜市為例~~星期六,日租金每格租金約需700-800元左右,2格就要約需1500元上下。

如果~~還有不足之處請補充發問,或利用知識+系統寄信至我的信箱,我將告知你,我的連絡電話,也可以電話聯絡卡快^__^先祝您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參考資料 唉~~擺夜市很辛苦滴~~
您若有設定區域地段時.建議您到現場去看.並當場聯絡詢問.效率較佳喔!台南夜市超多的.最具知名度及人潮最多是台南花園夜市呀.直接向擺攤的攤商詢問這裡的"場主"或"市長"在哪或電話?通常他們都會告知您(請儘量不要向同行詢問喔!).租的方式大多可租單日或每個月固定星期幾的.只是有些要預付三個月的總租金呀.當場聯絡詢問.效率較佳喔!請多多參考”租屋網”及”創業網”內相關訊息.多做分析喔!<租屋訊息查詢>:建議您請上Kijiji租屋網.591租屋網.福爾摩沙租屋網.易租網. YES租屋網.104租屋網.台灣租屋網.智慧租屋.網城市租屋網.中時租屋網.永慶租屋網.HolyFree租屋網.520租屋網.168租屋網.台灣吉屋網.<創業訊息查詢>:建議您請上104創業網.1111創業網.阿甘創業網.台灣創業網.加盟創業網.E世代創業網.女性創業網.新台灣攤販創業網.居家創業網.無本創業網.soho創業網.蒲公英創業網.boss創業網.若您尚有任何疑問的話.若我略懂的話.我”水瓶之星”會提供相關個訊息供您做參考!請至我的部落格留言喔!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ock5201314 E-mail: sock5201314*yahoo.com.tw (水瓶之星)真誠祝您:創業成功!賺錢是給有計劃的人成功是給有努力的人機會是給有把握的人方法是給有動腦的人緣份是給有欣賞的人好運是給有福氣的人生命是給有珍惜的人
您要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許多人要創業成功就好,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建議您:花點小錢,請專業的老師,幫您命名.名字取的好,一輩子都賺錢,那才值得.(中國文字會產生萬有引力,用在店名或公司名字上,影響開業營運後會不會賺錢!)中國文字學非常深奧,要深入了解談何容易.絕對不是一般人,看了幾本書就可以為自己或他人取名字 害人又害己 喔!在這裡奉勸這位網友!取公司名字或是店名一定要慎重!我經歷過失敗的痛苦!我現在台中做網路行銷的工作.原來在花蓮開了間服飾店,兩夫妻把一輩子積蓄,都投入創業.無奈服飾店開不到一年,生意很不好,經常廠商的貨款都付不出來!自己的生活也出問題,等於是借貸渡日,只能放棄那間服飾店!當時的日子真的是苦不堪言!(公開場合就不再多說.)之後我把我的處境寫在網路上,有位網友推薦一位老師給我.要我去請教看看!後來得知不只是我們的名字不好,還有我的服飾店名字也取錯,才會這麼不好!想起我的服飾店名字,還是找很有名的老師幫我取的,花了很多錢,還把我取錯!( 想到就很冤,很氣! )當然我們現在的名字也都改好了.就是覺得自己改名字之後,真的有變好,才會有空就上網,幫網友介紹老師!您可以上幫我改名字老師的網站參觀,或許會找出您要的答案!給您聯絡方式喔!網址yulins.myweb.hinet.net/?MywebPageId=201181310057102337tw.myblog.yahoo.com/Yu-Lin
哈囉~我叫做Carl Chun我在文具批發業擔任採購多年月薪五萬以上逢年過節還有廠商送來的小禮物我感謝我公司讓我與老婆小孩擁有穩定的生活五年前的裁員潮我被列入高薪水的黑名單月薪頓時減半否則走路我不放棄我自己網路看到一個機會她告訴我高效率增加收入另一個發展我與輔導員詳談決定合作起初太太非常反對但是以家裡的開銷我即便出門打工兼差也無法平衡我透過網路系統認真學習以及發展五年了現在我月收入超過三十萬我不再當人家員工我喜歡現在陪伴小孩子成長的日子上帝關一扇門會為你開一扇窗你也可以上網瀏覽並索取電子書http://worksmart.ezdn.cc/
您好:找位子就要自己到現場去問~~順便可以看看人潮還有商圈類型~~要找位子除了問管理原以外~還有問店家是否有要分租..另外需要自己花時間去跟攤販們打交道~~因為好的位置人家都只會留給自己認識的人~這就是攤販文化!你可以先去現場看看~哪邊有空位..你就可以請教旁邊的攤販~~詢問看看他今天是否有要來...如果沒有是否可以租給你~~這就是所謂的臨時攤!!你要先找機會擺臨時攤然後和附近的人打關係..看看是否有固定的位置(前提也要你在納編有做過~感覺還蠻適合你的才問)夜市你就要笑臉迎人~多多打招呼..累積你的好人緣..夜市的人最吃這套如果實體沒有可以上去網站找找看~那邊都會有PO上出租攤位訊息~~新台灣攤位出租網-www.thatcher.tw http://www.kijiji.com.tw/<~~裡面就會有人PO上去出租的訊息!新台灣攤位出租網-專提供出租者刊登攤位資訊服務與提供承租者即 時出租訊息的交易平台,內容有:菜市場公有市場攤位出租、黃昏市 場攤位出租、檔期大型展覽賣場觀光區攤位出租!擺攤工具介紹:基本攤3腳鐵腳要看攤位大小而定最好是多買一隻預備的(鐵腳有分大小隻.比較清的根比較重的)伸縮鐵管也是要看攤位大小而定.也是多買2套預備以防不時之需.招牌的鐵管記得也要算進去燈具幾盞也是看攤位大小.變電器也是看個人需要擴音器材也是選配的.當然還有許多裝飾用的東西都是選配的例如咪咪娃娃.飾品.假花.S勾.購物帶.3呎梯.摺疊椅子.整理箱.小剪刀.小工具.特價板.延長線.夾子.大頭針.布尺.固定攤位的繩子........(不妨告知攤位大小急走的路線我在跟您說什麼該買什麼不該買)2手也是不錯的選擇.價錢合理.無明顯的故障.都是不錯的選擇.桌面用具(1)桌腳一組通常是包括上面的橫桿.不包括竹席.或草蓆需另構.桌巾是個人需求幾乎每一攤都有用比較多也算必備的去找賣布的裁一條吧.L網可以對桌面的擺設產生立體感的變化(只要將2個L網疊成正方形固定蓋上桌巾不就跟專櫃的擺設很像嗎.) 你可以先上網找二手工具~~建議你到奇集集kijijiPO上妳的訊息會比較有效果唷....免費廣告刊登:taipei.kijiji你可以去那邊刊登你要的訊息..那邊比較多做生意的人都會在那邊~你也可以打收尋"二手用具~會陳列出很多賣家資訊!!
早市夜市台灣製防水袋襪子口罩等流行商品批發-弘依百貨台南弘依百貨為台灣製產品專業批發代工專家提供風格口罩,流行襪,大小尺寸防水提袋,化妝包,IPhone手機包,零錢包,IPad保護套,等直營批發製造各式授權卡通棉織商品,提供市場最流行的迪士尼系列,小資女孩BenBen猴系列商品,產品豐富,總管理處:台南市安南區安豐六街25巷1號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星期六:上午9點至中午12點連絡電話:06-3552122 or 0919159515施經理專業代工及門市加盟請洽:弘依百貨直營門市-星猩樂園-新潮飾品可愛小物專賣店
你的問題讓我想到一個老師可以幫你,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就能解答疑惑。

老師算得很準,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他就會免費幫你算命,告訴你該怎麼做。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我每次問他問題,都覺得自己有所收穫和成長,~~~~~~ 發自內心的建議。


台南夜市時間,台南夜市小吃,台南夜市地圖,台南夜市擺攤,台南夜市 星期三,台南夜市 星期五,台南夜市攤位,台南夜市好吃的,台南夜市時間表,台南夜市美食台南夜市,如何找人,擺攤工具,夜市,花園夜市,衣架 模特兒,生意興隆,nbsp,掛衣架,財源滾滾

加盟|開店|合夥人|營利事業所得稅|代理商|臨時櫃|店面裝潢|寄賣|中盤商|通路商|經銷商|頂讓|營業登記證|臨時攤位|地攤|租店面|經營|連鎖|店名|創意市集|店面|行銷|店租|生財工具|擺攤|營業稅|批貨|固定攤位|成本|批發|頂店|網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1005317 台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