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有什麼好吃可以推薦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有什麼好吃可以推薦 師大夜市有什麼好吃可以推薦?店家名字還有招牌必吃小吃?麻煩師大通介紹一下Thanks~
檢視圖片魯味:燈籠魯味(師大較有名的魯味)然後還有一家魯位在燈籠往前走10公尺吧.有一家平價魯味(也不錯吃.比燈籠便宜)潤餅捲:3舅媽潤餅捲.裡頭的料很特別.有鮪魚跟傳統式的吃潤餅配上魷魚羹.輕鬆解決一餐水煎包:許記生煎包.一句話好吃(人很多在排的就是啦)馬來西亞咖哩雞:承接樓上的.許記生煎包旁有一家馬來西亞咖哩雞.老闆阿姨是華僑.咖哩很好吃.價位也實在.道地的南洋風可麗餅:阿諾的比較好吃吧.反正那邊很多家.自己可以去嘗試焦糖蘋果:因為我不太吃甜食.所以....沒吃過.但是人蠻多的就是了還有許多中西.南洋美食的餐廳.價位都很合理.例如:法士達.帕多瓦.庫克山上的....忘記名稱了
師大夜市巷子進去有一家7~11他的斜對面有一家韓國料理韓式的冬粉小菜可以隨你夾喔而且石鍋和鐵碗扮飯只要100元還不錯吃7~11在往前走有一家泰國菜他的蝦餅和椒麻雞咖里雞也是好吃到不行喔一個人兩百就可以吃的很飽了
燈籠魯位我是覺得還不錯!大腸魯的很嫩~只是進去吃要點飲料...(對我這種不喜歡喝飲料的人來說,是多一筆開銷-.-)7-11旁邊那條巷子進去有龍門東山鴨頭...真的超好吃><,魯到超香超嫩,鴨翅膀吃起來好入味好滑嫩...至於7-11斜對面有一家韓式料理,就是人一直進去,老闆娘一直在招呼客人的那一家,(應該就是上面大大說的那家涼伴冬粉可以隨意夾的那家),我也市網路上看到那家不錯,我跟我南有趣的確是生意很好,但是我去過一次再也不會去第2次....我點扮飯,石鍋根本不熱?吃起來也不香沒鍋巴!我男友點套餐,配菜冷的?算了! 肉冷的?好,也算了!沒想到飯也是冷的??會不會太誇張了啊?通常店家就算菜冷掉了,至少飯也是從保溫的飯鍋拿出來的吧?!然後客人太多要跟不認識的人併桌吃?好,那也算了...4人桌的 ,我跟我男友作一邊,對面做兩個人就算了吧!!!當時我跟我男友作一邊,結果來了4個客人店家竟然把他安排在我們這桌,只剩兩個位子耶!要她們其中兩個作出靠走廊的地方,我們就好像被包圍一樣,當時真是想趕快吃吃走人!人多可以排隊啊~我看那4個人也是一臉臭臉,超尷尬的!我駐桃園,中原有一家很好吃的韓式料理,很多人吃也是外面排隊,有時候也會需要並桌,但不至於像他那樣,況且我們中原這裡的好吃多了...簡直超好吃!師大那家我再也不會去吃第2遍了

師大夜市怎麼去,師大夜市美食,師大夜市 捷運,師大夜市好吃的,師大夜市地圖,師大夜市小吃,師大夜市 衣服,師大夜市餐廳,師大夜市住宿,師大夜市停車師大夜市,師大,魯味,馬來西亞,燈籠,潤餅,許記生煎包,潤餅捲,法士達.帕多瓦.,咖哩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0807959 師大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