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師大夜市到底要在那一站下車呢?師大夜市 請問師大夜市到底要在那一站下車呢? 我想去師大夜市,我從宜蘭坐葛瑪蘭上去接捷運,可是有的人說在台電大樓站下,有的人說在古亭站下,到底要在那一站下比較近,可以順便跟我說有那些是必吃又好吃的東西嗎?感恩......檢視圖片
我可以跟您說,在台電大樓站下車比較快。

下車後,請從3號出口出來,右轉(不必過馬路哦),您會看到一家頂好超市,先不管它,沿著師大路繼續向前走。

大約經過兩個交叉路口(和小巷子交叉的路口,註1),就可以考慮右轉進去,然後再左轉了。

左轉後您看到的那條路,叫做龍泉街,它是和師大路平行的。

它就是師大夜市的主要道路了。

註1: 至於到底該經過幾個交叉路口後右轉,就端看您是否要從夜市的最前端開始逛了。

以龍泉街為主的師大夜市,是從羅斯福路這一端一直延伸到和平東路的那一端。

您可以出了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過了頂好超市後,隨便找個人問,他就會告訴您該在哪裡右轉了。

至於必吃又好吃的東西,因為我自己是素食者,所以不太方便提供您點子。

只知道在龍泉街76號有一家叫做「伊洛瓦底」的雲泰餐館,它的料理蠻好吃的,又不太貴。

不過它每逢週一休息,在不休息的日子裡,天天都大排長龍。

您若想要去那裡用餐,可能要有耐心排隊排個約20分鐘吧。

過了「伊洛瓦底」往前走,經過一個交叉路口後,再往前走,您會看到一個叫做「牛魔王」的路邊攤牛排「館」(在右手邊),它在師大夜市營業很久了,應該也是好吃又實惠吧。

十多年前我還吃葷的時候有去吃過,還不錯。

在繼續往前走,您會看到左手邊有一攤賣生煎包的,那更是大排長龍了。

聽說它的生煎包很有名,也很好吃。

不過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吃素。

大概就是這樣了,其餘的讓其他網友幫您補充吧。


我在那邊附近住了一陣子老實說 師大路東西都很難吃 = =師大路地雷1 有名的燈X魯味 好像有片不完的觀光客跟新生一樣 完全不合格的水準 2 嫌蘇機不好吃又貴你從台電大樓站下車 比較快1建議你吃一些異國料理 泰緬餐廳 還是義大利餐2雞排店跟水煎包 聰抓丙 還okk..(三家在附近)
台電大樓站比較快 !雖然都是要走上一段距離
謝謝版主選我為最佳解答。

因為有人說師大夜市的東西都很難吃,所以,身為在那兒住了快二十年的老師大夜市居民,我還是要上來稍微反駁一下啦。

師大夜市的東西不會「都很難吃」啦。

也許有些攤位的確名不符實,但師大夜市可供選擇的攤位(或店家)很多啊。

還是很值得您前來逛逛的啦。


為了證明師大夜市的東西不難吃,我再提出一個好吃的攤位好了。

靠近「牛魔王」路邊攤牛排「館」的地方,有一攤賣當歸鴨的,已經在師大夜市生存了近二十年(或更久)了。

他的東西是禁得起考驗的。

不然也不會生存這麼久。


誠然,師大夜市有些食物的確不太道地。

譬如說,我有一位在法國住了十年的朋友告訴我,那兒的法國餐不夠道地。

而我也承認,那兒有一家印度餐館也不太好吃。

但,略過這些就好了嘛。

還有很多可以選擇啦。

到台北來時,請到師大夜市來走走吧。

師大夜市比饒河街夜市更有的吃啦(我曾在饒河街夜市附近的辦公大樓上班五年多,知道饒河街夜市比較偏重穿的和用的,不像師大夜市偏重異國美食),也比公館夜市大。

台北的夜市,就屬師大夜市最棒啦。


師大夜市怎麼去,師大夜市美食,師大夜市 捷運,師大夜市好吃的,師大夜市地圖,師大夜市小吃,師大夜市 衣服,師大夜市餐廳,師大夜市住宿,師大夜市停車師大夜市,台電,龍泉街,台電大樓站,葛瑪蘭,師大路,頂好超市,夜市,古亭站,伊洛瓦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1212767 師大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