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士林夜市好吃的美食士林夜市美食 請問士林夜市好吃的美食 請問基河路上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因為市場換到新的地方後那邊很多攤位都變了所以有人可以介紹那邊新的美食嗎但請不要複製整篇的來我不是觀光客
哈囉 你好剛好前兩個禮拜都有去逛士林新市場以前的都會那排跟以前一樣 玩的居多以前在都會前面很好吃的阿姨鹹水雞搬到藥燉排骨那排的對面了豪大在新市場的左邊排隊一樣多人阿不過"個人"不愛豪大味道很香 但皮很厚周遭台北的朋友幾乎都不愛感覺都是觀光客...倒是新市場的右邊開了一家新的醬落雞腿塊上次去看他們排隊隊伍竟然是排到迴轉的..台灣人就是愛排隊!

所以我也去買了..他是用雞腿肉肉很嫩又多汁 肉應該有醃過就算單吃還蠻有味道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好像完全不同口味我買過蔥蒜跟泰式椒麻都還不錯蔥蒜好像是招牌的樣子現在去新市場就看到左右兩邊都在排隊..不過既然你說不是觀光客了我比較推右邊的醬落雞腿塊藥燉排骨的話那排還是都一樣沒變其他吃的我覺得去大南路或者戲院那比較多新市場下面就是原本在捷運站對面的不外乎就是蚵仔煎跟花枝羹... 參考資料 這幾次去的心得

士林夜市地圖,士林夜市怎麼去,士林夜市小吃,士林夜市美食,士林夜市住宿,士林夜市必吃,士林夜市好吃,士林夜市附近住宿,士林夜市 捷運,士林夜市擺攤士林夜市,新市場,藥燉排骨,市場,觀光客,美食,quot,基河路,大南路,台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1304038 士林夜市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