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介紹士林夜市最值得推薦的美食?還有詳細的店名地址跟營業時間士林夜市美食 請介紹士林夜市最值得推薦的美食?還有詳細的店名地址跟營業時間 請問大家~士林夜市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美食...要真的很好吃的唷~一定要附上詳細的店名~地址~跟營業時間不然我會找不到~~還有幾點去逛時人才不會擠爆~~非常謝謝拉~
老厝邊麻辣涼麵:麵Q醬料香,老闆及老闆娘又親切,也有賣不辣的喔!

在士林夜士的廟口斜對面豆花伯豆花:在老厝邊麻辣涼麵的斜對面口吅品麻辣臭豆腐:湯頭讚,鴨血好吃,一定要去嚐嚐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13號豪大大雞排:很有名的大,但是肉很薄,個人不推薦但是沒吃過的話可去嚐嚐,和一般雞排沒啥兩樣豪大大雞排旁邊一條巷子(不是陽明戲院那條喔)陸續可看到左邊的生煎包(大排長籠那一家)好吃,一顆10元生煎包隔壁一家在賣飲料的,推薦它的珍珠薑奶,好喝 薑奶對面那家章魚丸子非常的好吃不好意思,真的沒辦法知道那裡的住址是哪?不過只要你去逛夜市,你就會看到好吃的攤子都很多人排隊廟口附近的也可以去嚐嚐,好吃的都隱藏在巷仔裡從廟口 一直走附近一直走,大概五分鐘你就會看到你要的鹽水雞了,只是已經找不到哪家是好吃的了,連店名都被改得一樣,真的很難判別只知道那家好吃的鹽水雞叫〞?嘴”?--那個字我不會打,SORRY士林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但是都不是在美食廣場裡,要去士林夜市才有喔!

晚上大概六點多就開始有很多人,假日的話十二點半就差不多人漸漸的減少了,因為凌晨兩點就有另一攤宵夜會上場,就是上面的大大說的生炒羊肉,不過因個人喜好,我覺得SOSO..每個人口味不一樣,你可以去嚐嚐,很多人喔,還沒開始賣就有人在排隊了之前那家好吃的鹽水雞我已經找不到位置了,因為後來好多攤都叫同樣的名字,而且還是在那附近賣SORRY士林夜市裡好吃的有很多,詳細的住址很難講得清楚 參考資料 四年來三餐以士林夜市為主的我
我個人覺得士林這各比較不錯1. 士林夜市生炒羊肉(有分路邊攤時段+店面時段)路邊攤地址:士林夜市大東路19號與21號的騎樓營業時間:AM01:00~AM4:00店面地址:士林夜市大東路 23 巷內,巷口是便利商店還有賣旅行箱的營業時間:PM5:00~PM11:00每盤120-125元(不知有無漲價)參考一下網站...有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elinor&article_id=10978451
上面朋友介紹我就不在重複了士林夜市: 油粿肉圓 上海生煎包 渝園滷味 麵線周 女子二水冰店: 三色冰 中國蔥燒包 台北市士林區光華戲院對面 台北市士林區陽明戲院附近 台北市士林區文化大學仇人坡旁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91號前 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 (文林路與大南路內巷子) 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 (文林路與大南路內巷子, 女子二水冰店旁)
廟口旁的肉丸是清蒸軟滑口感的,裡面包瘦肉塊左清爽的醬汁對邊的麻辣魚蛋也是我的最愛脆脆的很ㄙㄨㄚ 嘴旁邊還有藍帶豬排還是雞排?一口咬下流出香滑濃郁的起士比飛來發的好吃沿著路一直走下去的好朋友涼麵是靠近小北街那邊的喔不是很愛吃辣的我也喜歡它的香氣吃完後的暖起來了在往前就是肉多實在的上海生煎包啦!雖然它最近變小了也沒有買十送一還是很好吃在對面櫃子滷味還不錯有入味斜對面有鹽水雞常大排長龍和生煎包相輝映鹽水雞我是沒吃過其他東西很便宜一串都是10元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家生炒花枝羹我最喜歡的是有賣麻油腰花的那ㄧ家陽明戲院入口螃蟹羹和油飯吃的到螃蟹髮菜和筍絲口感很多層次

士林夜市地圖,士林夜市怎麼去,士林夜市小吃,士林夜市美食,士林夜市住宿,士林夜市必吃,士林夜市好吃,士林夜市附近住宿,士林夜市 捷運,士林夜市擺攤士林夜市,士林,鹽水雞,老厝邊麻辣涼麵,士林夜士,陽明戲院,美食,口吅品麻辣臭豆腐,SOSO,夜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1210509 士林夜市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