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草屯夜市草屯夜市 台北-草屯夜市 台北到草屯開車要多少呢??在上面有看到有人說草屯夜市星期五、六有…但是我想問10/8(日)連續假日會開嗎??還是真的只有星期五、六會開星期日不開!!那開的話攤位會變少嗎??裡面賣的只有吃的嗎??還是有少部份賣生活用品和衣服呢??那邊的東西因該會比我們台北這邊便宜吧!!
你好~台北到草屯大概要兩個小時多吧!!草屯夜市只有星期五、六、二我想10/8那天應該不會開吧!夜市裡吃的比較多  當然也有賣一些日常生活用品、衣服…等不過我覺得吃的東西比較多  至於你說的便宜   我覺得衣服那些好像沒有差很多不過吃的方面  我覺得草屯應該會比較便宜一點點  之前有去過士林夜市和基隆廟口   覺得那兒的食物都蠻貴的 參考資料 ME
我10月7日才去的ㄛ~我覺得還不錯啦,有一攤賣髮飾的~粉便宜ㄛ,值得逛逛

草屯夜市 時間,草屯夜市地址,草屯夜市地圖,草屯夜市星期幾,南投草屯夜市,草屯夜市好吃,草屯夜市擺攤,草屯夜市怎麼走,草屯夜市租金,草屯夜市在哪草屯夜市,草屯,台北,生活用品,日常生活用品,夜市,過士林夜市,基隆廟口,衣服,東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92604081 草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