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以推薦一下士林夜市的美食士林夜市美食 大家可以推薦一下士林夜市的美食 我常常去可是都沒覺得有那種特別好吃的店喝的方面只有那家豪大冰茶還不錯囉吃的是旁邊那個上海生煎包還有豪大冰茶旁邊的臭豆腐店面網路爬文那些貼的像給觀光客看的美食導覽都吃過了覺得還好耶不過那邊小吃實在太多了 相信會有被我遺漏的美食啦請大家推薦一下吧千萬要自己吃過覺得好吃的喔~PS 拜託別再貼給觀光客看的美食導覽了^^|||
這是我在網路上BBS站看到的一篇介紹士林廟口的公館豬血糕文章其實,我自己也算是士林夜市的常客,呵呵所以對於當地的美食幾乎耳熟能詳,但既然大大希望可以介紹一些不同的但是有好吃的美食,我就將我這兩週逛士林的心得彙整後提出一個我最喜歡的美食----豬血糕跟您分享,希望您會喜歡唷士林廟口的[公館豬血糕]中豬血糕的原料,我個人吃起來覺得很厚實咬勁也很飽足的感覺,而且我發現老闆切出來的豬血糕呈現菱形的形狀與一般攤販的長條型差異頗大,也滿特別的感覺~加上老闆自製的沾醬,在撲滿厚厚的花生粉後,灑上一點香菜...花生粉可口香甜的的氣味包裹住醬汁的鮮味那種濃郁的混和香氣烘托著豬血紮實嫩Q的口感吃在嘴裡...真不愧是在嚴冬中實惠的享受..士林[公館豬血糕]的位置,沒記錯的話是在士林夜市廟口那條小南路上從基河路海洋館往天文館的方向,有條小路彎進來差不多走兩百公尺就在百年老廟的正對面..老闆跟老闆娘看起來約莫五十多歲的中年人,福泰福泰~不過有時候好像是另外一個比較年輕一點的男生在賣,我猜應該是她們的兒子巴 上面對於士林夜市公館豬血糕的介紹,轉錄自PTT站的FOOD版 已與原作者去函說明過,該作者同意回覆於此 因為我本身也非常認同此篇介紹文,加上個人經驗作推薦囉 希望這可以提供您一點點的建議 謝謝唷:D1/13 上面的是轉錄自網路上的文章 但是我今天又跟同學再去光顧了一次唷!不過到那邊差不多十一點多 卻看到豬血糕攤前排了好多人 竟然還有幾個人邀請老闆跟她們合照 這是有點誇張了.... 不過今天吃起來的豬血糕感覺還是滿Q的 而在排隊的時候,先前買豬血糕的一個媽媽 還跟老闆表示這是她吃過很不一樣的豬血糕!又香又Q的 呵呵可見我的品味應該不會太差拉! 這是我跟我朋友共同的經驗跟一致的看法!!推薦給你唷 希望受用!!:D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與PTT站FOOD版
有一家賣雙胞胎ㄉ很好吃,不管是剛炸好或是冷掉ㄉ口感不同味道不錯....在要往夜市ㄉ斑馬線旁邊(詳細位置說不太上來)

士林夜市地圖,士林夜市怎麼去,士林夜市小吃,士林夜市美食,士林夜市住宿,士林夜市必吃,士林夜市好吃,士林夜市附近住宿,士林夜市 捷運,士林夜市擺攤士林夜市,豬血糕,士林,上海生煎包,美食,士林廟口,基河路海洋館,福泰福泰,PTT,小南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215212 士林夜市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