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咖是什麼意思啊? 幫幫我 !!什麼咖 大咖是什麼意思啊? 幫幫我 !! 什麼是 大咖?? 我不知道大咖是什麼?** 有人能解給我聽嗎?
就是商場上的術語比喻為大戶的意思也就是閩南語發音直接翻為中文而已
可能是指一個人很大牌、有錢、有地位的一個尊稱,是用台語發音照翻的吧!


*大咖*是台語發音,意思就是說 : 形容某一個人是大角色,跟*大尾*還有*大隻佬*一樣意思

我不知道 英文,我不知道歌詞,我不知道 日文,我不知道的韓文怎麼說,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王八蛋,我不知道怎麼說日文,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我不知道他現在跟誰,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意思,有人,商場,術語,閩南語,比喻,發音,中文,直接

大綱|古文|解釋|發音|字彙|題目|楷書|部首|例句|怎麼唸|稱謂|辯論|字義|筆畫|成語|意思|邀請函|詩詞|怎麼說|相似|注音|語句|對聯|辭典|造句|隸書|文言文|主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91607131 什麼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