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票老師許毓玲騙人 賺錢什麼咖 股票老師許毓玲騙人 賺錢 股票老師許毓玲我親戚是她的會員 之前幾天都沒收到 要買 洋華 晶華簡訊許毓玲看到 洋華 晶華 大漲 就再節目說 她有公開叫人買還撥 VCR那也只是建議而已又不是叫觀眾第二天一定要買看到大漲就邀功沒漲的都不說 預測第二天大盤 也不明說 大漲 還是跌說不出所以然 真想找記者採訪
為什麼說老師會騙人,為什麼投資人要給老師騙。

你想想老師真的有賺錢,就自己去操盤就好,為什麼還要上節目收會員。

這種道理很簡單,我也常聽老師在講些什麼東西,至於要參加什麼會員,我也沒那種資本,我不曉得你親戚是繳多少會費,算是什麼咖,我也不知道那個老師跟會員是怎麼講的,依照近日的行情,阿貓阿狗都可以來當老師,每天漲停板都不少。

當然聽聽股市名嘴在講些什麼,那也是一種參考指標,有時候也是反市場指標,別忘了事後諸葛誰都會,有幾個老師在講產業面技術面倒也不錯,如果投資人只想聽明牌,而自己不去看,通常是最後一隻老鼠,所以投資人要作功課,獨立分析思考,再作操作,如果真有這樣做,那又何必聽老師的。

讓我想起很久以前一件事,有天中午我去我家附近的文具店買東西,無意間聽到那個老闆下單,下的是某隻LED的指標股,那時候還有80幾塊,他下120幾張,我聽了都傻眼,我跟他說你剛才下的那一筆快要近千萬,他回神過來對我詭笑,之後他跟我說這隻股票最近不要碰。

我很好奇那個老闆的身份,是主力,是金主,是代操,是作手,後來我跟他聊,玩股票加入會員才知道一些事,以上的身份他都有,別說繳一點會費當個會員就能賺錢,那也看你繳多少,真正大咖可是把錢都交給他們代操,而那些大咖可是在公司擔任要職,內線加資金再加放消息找會員,他們可是賺多賠少,當然收一些會員,給會員一點湯喝,就像你親戚一樣,一旦反轉那就很抱歉了。

股票市場到處都是陷阱,誰都想吃肉喝湯,也許你看的明天大漲還是大跌,其實這些局別人早就設計好了,尤其是那些中小型的股票,籌碼集中容易炒作,每個都想坐轎,那請問誰要來抬轎,一樣的道理,抬轎的人手一放開,坐轎的人可要從空中摔下來。


股票老師大多是騙人的. 若她真的這麼準 股市這麼好賺 她自己賺就好了 幹麻還要招收會員 賺會員費. 因為股市不是穩賺不賠的. 只有會員費才是穩賺的. 這就是為什麼她要招收很多會員. 有時告訴會員要買進哪支股票. 利用很多會員來抬轎. 老師自己趁高出脫. 會員就傻傻的等到跌. 所以股市老師的話根本不能聽. 在電視上講的天花亂醉. 都是一些馬後炮. 錦上添花而已! 若是這樣 大家都嘛會說! 還是相信自己 挑些績優股 穩定投資才好!
你好.....喜樂ㄚ.....妖魔鬼怪又出來巴人皮...吃人肉ㄚ...啃人骨....吸人血..過度ㄉ貪念慾望...是啟動另一個痛苦輪迴ㄉ開始過度ㄉ貪念慾望...是開啟另一個引鬼進宅ㄉ開始模湖地帶..政府無法可治...小心頭不要被人嚕到斷頭台...還說謝謝
所有股是老師都麻是以他在股市研究推論的當然會有所邀功如果他不邀功怎麼收的到會員假使他在股市當中很內行他的收入已經不用在當股市分析師或者是理財專員上電視了當然是收入不夠,所以我根本部會聽他們要買什麼要自己去研究,當然那些都只是參考在股市闖出自己的現金要多聽多看,或許對自己才有更大的幫助
我自己曾經花費參加某有名投顧老師.操作台股期貨.原因是該老師於電視上分析台股期貨指數.準確機率蠻高.為期3個月時間.總結虧損50萬元.(此期間剛好老師預測失靈).當然去年股票融資虧損更多.(自己虧損超過2000萬.我已經48歲.不是年輕人.我一位朋友去年光做多期指就虧損達6000萬元以上).~答案是老師上電視節目的說法:較正派的:只講操作成功的案例.失敗的案例就故意不說.普通的:自己成功案例粉少.只好拿些別人成功的案例來說.甚至慘賠就當做沒發生~胡言亂語一翻~要看清楚啦~以上請大家參考參考吧~
基本會員、加值會員、超值會員、鑽石會員、黃金會員、翡翠會員、金鑚會員、頂級會員、皇冠會員、金冠會員.......他說的明牌是給頂級以上的,你繳的錢還不夠,繼續繳錢就會有消息當你繳到最頂級卻又沒收到資訊,納表示這位老師又新增更高檔的會員永遠都不會有真的明牌哈哈哈,去相信電視那些屁仙,只怪你腦袋秀逗
看電視的時候老師介紹的寫成一張紙條。

上面有:日期:980520那一支:勝華介紹老師名稱:○○○介紹時的價錢是多少:20過一段時間後在來看。

你就會發現很多老師亂講,還不如自己做。


然後第二天他又介紹別支就寫另一張,然後在把那一張貼在上一張下面。

大約一段時間後你就可以知道那一個老師在那邊亂講。


很正常阿 現在才知道嘛?
急跌V底.常有老師說發簡訊叫會員大量買進.細看底部成交量~~~.不知會員人數!


真的是覺得很奇怪哎???看到這位分析師的時候,總覺得她很像一位算命節目的主持人,只是沒有注意那位主持人的名字,而且更奇怪的事,那個節目的算命師還去介紹增高節目當來儐,在裡面他還帶了一個男生,說是他的兒子,真的還是假的啊? 咳~~ 不知道各位大大們在看電視的時候有沒有發現,有時在購物台出現的人物,竟然也會出現在一些單元劇裡,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到底?
如果繳會費還有別的服務那股票沒賺 也沒差啦總比被男的騙還好

許毓玲老師,宏定旺投顧許毓玲,投顧 許毓玲,許毓玲基本資料,許毓玲 blog,股市許毓玲,亞洲投顧許毓玲許毓玲,洋華 晶華,老師,會員,股票,文具店買東西,事後諸葛誰,股市名嘴,市場指標,阿貓阿狗

漲停板|股息|股票|法人|股東|買進|公司債|融資|股份|股利|概念股|崩盤|電子股|上市股票|行情|大盤|本益比|交割|上櫃|套牢|券商|集中交易市場|外資|跌停|放空|股神|賣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2006644 什麼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