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新聞提到F咖與A咖這兩個名詞是什麼意思?什麼咖 請問新聞提到F咖與A咖這兩個名詞是什麼意思? 今天新聞提到納豆從F咖變成A咖,請問什麼是F咖和A咖?多謝指導
A咖和B咖是去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當時是康康&高凌風上台當頒獎人,提到當年他也是A咖,(手上有很多綜藝節目、活動)如今淪落變成B咖之類的頒獎台詞,A咖的意思是目前的當紅炸子雞,舉凡代言、主詞、廣告、歌唱都有不錯的成績,再來就是B咖、C咖之類的,越後面有越來越不紅的意味~我本來想要找影片給你瞧瞧,但是可能康康&高凌風已經是B咖了,一點人氣也沒有,所以都沒有人上網分享影片...哈...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想應該是所謂"F CUP"和"A CUP",指的是女生胸部大小的罩杯,從小的到大的依序為A B C D E F等罩杯,有時候我們也會說男生有CUP,太胖的時候,我記得納豆(如果我沒弄錯你說的是人的話),本來就肉肉的,可能是瘦下來才會說他F咖變成A咖,那個,希望我沒達飛所問ㄒ^ㄒ!


大概是從台語的「腳」(kha, ㄎㄚ)衍生來的吧。

腳又多少沿用了北京話「角色」的「角」的意思。

所以現在華台混合語經常有「遜ㄎㄚ」之類的講法。

因為ㄎㄚ沒有完全對應的漢字,在華台混合語中經常寫成「咖」或其他同音字。


2010金鐘獎頒獎典禮,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009金鐘獎頒獎典禮,2008金鐘獎頒獎典禮,4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97年金鐘獎頒獎典禮,42 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 live,如何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金鐘獎頒獎典禮影片,金鐘獎頒獎典禮時間金鐘獎頒獎典禮,新聞,意思,當紅炸子雞,綜藝節目,名詞,納豆,舉凡,瞧瞧,變成

童謠|台灣諺語|文字|解釋|歇後語|台灣人|用語|俚語|作文|俏皮話|歌謠|俗語|成語|腔調|台語歌|怎麼唸|羅馬拼音|怎麼說|拼音|發音|解答|詞彙|意思|怎麼寫|閩南語|造句|拼法|演講|學台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1804624 什麼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