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的A咖B咖什麼咖 藝人的A咖B咖 常看王牌大賤諜他們常會說什麼A咖B咖A咖有哪些藝人B咖有哪些藝人各舉幾個吧待遇有啥不同勒
A咖應該就是有:吳宗憲.胡瓜.張菲.陽帆.董志成.張小燕.....簡單說A咖就是大哥大姊級的吧B咖有:NONO.小鐘.康康.白雲.王彩樺.馬國畢.九孔......簡單的說B咖就是負責給我們娛樂的人還有我覺得在一個節目裡一定有一個A咖.一個B咖所以我覺得A咖其實就是有點總主持人的感覺B咖就是副主持人的感覺待遇有啥不同勒 ??其實待遇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吧!!我個人認為A咖會比較照顧B咖罷了以上我的個人淺見罷了!! 參考資料 我的個人淺見
A咖的價碼跟B咖的價碼差的可多嘞~例如憲哥的身價是一小時20萬台幣,B咖藝人的價碼大都走便宜取向不過也要看是比較紅的B咖還是比較冷門的B咖啦 像小鍾的價碼就會比佩真的高一點最近演藝圈經濟不景氣 蠻多節目都喜歡用B咖(因為便宜又有效果)相對的A咖的大哥大姐們的價碼也跟著降了一些 不然就沒工作嘞但是不管怎麼樣製作人跟工作人員對A咖的態度絕對會比B咖的更是必恭必敬所以阿 A咖跟B咖的差別是很大滴
A咖並不是說曝光率高就是A咖,廣告多節目多只是風水輪流轉的現象真正的A咖必須要有"影視文化影響力"主持界來說A咖只有3王1后:張菲、胡瓜、吳宗憲及張小燕B咖也不是那幾個通告藝人,而是一些假A咖及準A咖假A咖有:徐乃麟、曾國城...等準A咖有:陶晶瑩、澎恰恰、陽帆、蔡康永、費玉清、邰智源...等B咖:康康、董至成、小S、小豬、利菁...等C咖:常見的通告藝人

王牌大賤諜白白,王牌大賤諜 why,王牌大賤諜助理,王牌大賤諜重播,王牌大賤諜 珍奶,王牌大賤諜3,王牌大賤諜 pps,王牌大賤諜收視率,王牌大賤諜 八卦,王牌大賤諜 honey王牌大賤諜,藝人,還有我,個人淺見,主持人,感覺,娛樂,節目,個人,負責

羅志祥|周杰倫|阿信|黃韻玲|林宥嘉|永邦|楊丞琳|費玉清|康康|張韶涵|黃小琥|信樂團|蕭賀碩|5566|孫燕姿|動力火車|S.H.E.|飛輪海|王力宏|王心凌|蔡依林|旺福|盧學叡|蕭煌奇|張惠妹|伍佰|楊宗緯|F.I.R|吳宗憲|林志炫|星光幫|劉若英|袁惟仁|五月天|黑澀會美眉|蘇打綠|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0910283 什麼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