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棒球的投球與打擊鍛鍊???什麼咖 有關棒球的投球與打擊鍛鍊??? 我今年小六要生國一了而我十分熱愛棒球拜託各位好心人士能告訴我要如何鍛鍊嗎(投球和打擊方面的鍛鍊)(我是名投手)
你好=))我不是什麼大咖人物,只是跟你一樣是個熱愛棒球的人你說你是一名投手投手最只要就是要控球控好1.控球先從出手點開始練習之前我出球點都沒有固定位置球都是爆投.........要抓一個感覺太早出去會爆頭,太晚會打地瓜所以這要自己抓個位置2.球路控球控的不錯之後球路也是要變化一下至少要學會2種以上的球路(像是變化球,直球,曲球)這幾種都是狠好學的球路3.球速我會建議你投直球時能盡量將球速飆出來畢竟直球是屬於速度型的球路要講求快,但是也要把球控制好你可以先加強手臂肌肉例如:伏立體身(但是別做太多,你還在發育中,不要練到都是肌肉,這樣會長不高)並且你要學習把重心在投球那隻手這樣才會有力量-------------------------------------------------------------------------打擊方面其實打擊沒有什麼訣竅不過眼快是關鍵當投手投出時,你必須在腦海你思考要不要揮棒不是看到球就亂揮一通.....打擊也要學會打擊位置打太低像是在揮高爾夫(小第曾經把球棒打到地上,然後手麻了一陣子)打太高像在玩劍道....看到那種偏高/低的球路我會建議你不要打那種壞球率很高以上是我給你的一點建議有問題請再發問看到會立即回覆
其實投打都有很多細節要注意最好有個專業人士在旁邊教你我只能告訴你幾個大方向投球盡可能的放鬆身體直到出手那一刻才用力假如身體僵硬又用力過猛很容易受傷打擊最大的原則就是不要倒棒大約用八分力打就好因為擊球點才最重要的假如要做重量的話你可以拿一個裝滿水的寶特瓶像舉啞鈴一樣手臂不能動只動手肘二十次一組每組相隔三十秒每天做三組接著手舉高貼耳一樣只彎曲手肘每天做一樣的分量不用怕長不高
有關棒球的投球與打擊鍛鍊???樓上2個人說的都有道理---但是你會照他們說的做嗎--如果你不會...說給你聽也枉然如果你聽他們的話=你已經開始成功了

打擊出去,大魯閣打擊場,打擊手套,打擊姿勢,打擊練習場,打擊出去果凍,朱宗慶打擊樂團,打擊技巧,完全打擊,打擊出去啦啦隊打擊,棒球,投球,投手,位置,直球,變化球,國一,爆頭,高爾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0606830 什麼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