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決煩腦高手請進小咖 解決煩腦高手請進 我現在國一 有一個同學她真的很奇怪凡事都要針對我 不然就是跟我同一組臉就非常的臭 像前幾天去補習班玩遊戲我有時候有錯她就轉過來跟我說你到底要錯幾次 她旁邊的那個 女生<有點大牌>就跟她說你幹麻那麽兇 她就笑笑的跟她解釋 類似的情形也發生過許多次 重點:我沒得罪 他 剛開學時她就很喜歡跟大牌的裝熟 而且都對我們班的一些小咖沒有說很客氣 而對大咖總是畢功畢敬的 我以後該怎麽跟她相處- -
我真的不懂ㄟ!

為什麼對大咖就這麼好,對小咖就這麼壞?我們班也有這種人呀!每次我跟她說話,她就會故意裝做沒聽到,或是瞪我,因為她考試都考很好,又很狗腿,很會討好老師,所以有一次我們考試的時候,照理來講,她根本沒在前五名,加了平時成績後,卻在第二名(我在第四名),真的是很蠢!然後她對那種勢力很大的人說話就這樣有說有笑,必恭必敬的樣子,而且有一次,我英文考了一百分,有一個女同學就說:哇~!enci!你好強喔!100分耶! 我就説:嗯....ㄟ.....對呀! 然後那個很自己為是的女生就很不屑的說:我也100分啊!(怒)好像人家沒有把她捧的高高的,就是一種罪過!這種人就是很做作的那種人,最好是和她說清楚,我覺得你怎樣怎樣,你可不可以好好的去改善?(口氣溫和)假如她真的聽不下去別人的勸告時,就跟她絕交吧!在這種人身上,你不會學到任何一樣好東西的。

有一句話說: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所以,去選個比較好的朋友,你也會比較快樂! 希望對你有幫助 : )
建議3種方法1.一直這樣下去 你不理她 她不理你2.慢慢的跟他說話.幫助他.接近她3.告訴老師啦 哈
你一定要理他嗎?跟大牌的裝熟代表他很卒辣那種人不理也罷~~懂嗎?何必去迎合他人??做你自己就好了~~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想想~~他什麼事情都針對你那就是代表你比他強所以他看你不順眼~~別管他怎樣這樣你會快樂點..希望你順利!!

灌籃高手,java高手幫幫忙,灌籃高手主題曲,高手125,高手保齡球館,馴龍高手,民視消費高手,高手窩,高手100,消費高手高手,真的,補習班,她說,同學,裝熟,麻那,考試,不屑,做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0309766 小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