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你們有看過什麼怪咖的人?什麼咖 請問你們有看過什麼怪咖的人? 如題所示~說說看怪咖的人~因為什麼事讓你覺得他是怪咖
見過天天背一大桶(約10公升)的水走路上學的同學....滿身大汗上課時..喝水整桶拿起來喝..不用杯子考試睡過頭要求老師退費....上課被老師指正時默不吭聲出去搥打牆壁...不知道算不算是怪咖?
住我隔壁的同學..覺得他怪咖是因為..他看到我都會瞇著眼 然後對我眨眼睛..明明我就是男的..他對我眨眼睛感覺像是在放電...但是他又不是Gay..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1.像你就是一個快咖,為什麼要提這種問題呢。

2.有一個朋友特別討厭螞蟻,只要他有空讓他看到螞蟻,他會用盡力氣把看到的都採死,甚至循著螞蟻雄兵的行軍路線,找到他們的窩之後,用工具把螞蟻窩破壞,再用大把火燒了。

夠怪吧
長得不醜但是都交不到男朋友 因為習慣單戀 害怕被愛而自己付不出同等的愛 所以逃避戀愛 但其實又很想談有些時候 可是卻又在緊要關頭(對方有意思追時)臨陣退縮.... 這種行為是感情上的怪咖吧我覺得= =?!

怪咖一家親,怪咖鑑定團,怪咖 英文,怪咖心理學,怪咖情緣,怪咖星座,怪咖冒險,怪咖教室,怪咖歌詞,怪咖伽利略怪咖,大汗,默不吭聲,睡過頭,指正,上課,老師,杯子,考試

失憶|制約|悲觀|樂觀|注意力|強迫症|自大|催眠|潛意識|憂鬱|EQ|失眠|焦慮|動機|心理治療|優柔寡斷|多重人格|佛洛伊德|妄想症|人格發展|成就感|白日夢|幻想|自卑|性向測驗|心理測驗|人格分裂|壓力|抗壓|偏激|神經質|人際關係|自我意識|記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102320 什麼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