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報告表出差 出差報告表 各位大大: 我們有一位工程師要到德國出差,結果經理叫我先擬一份費用預估表,但是..........第一:表格內容大概有那些?第二:德國的費用高不高啊?第三:那一些零用金費用要怎麼給啊?是要先給工程師,如果先給要給多少的金額才夠(出差日期3/6-3/16)?還是要等工程師回要再銷帳?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第一:費用方面大致有:機票.住宿.交通.津貼.....第二:您可參考查核准則裡的出差日支數額表第三:如果工程師不介意差旅費用都自己先出,對會計而言,當然是少一份工作丫,不過若要給零用金,建議給工程師一些外幣或台幣(到當地結匯),我想出國有些費用以刷卡支付是OK的,帶一些現金付些小額的費用,至於要給多少零用,我想公司和工程師溝通好就好了,反正回來銷差時,沒用完的也要退給公司,而且有些人也不想出差身上放太多現金,丟了反而虧大~~以我公司的話,大約暫支NTD30,000左右提供您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

設備工程師,工程師薪水,製程工程師,助理工程師,rd工程師,機構工程師,品管工程師,品保工程師,ie工程師,測試工程師工程師,費用預估表,出差報告表,出差日支數額表,德國,查核准則,銷帳,經理,表格,公司

借款|支票|拍賣|毛利|外匯市場|補助|房貸|報關|開店|貨幣|成本|退休|警示帳戶|貿易|手續費|數據|匯款|現金卡|外幣投資|頭期款|GDP|內帳|貸款|銀行|兌換|繳款|匯率|經濟|利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005032 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