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你們喜歡出差嗎??出差 各位大大你們喜歡出差嗎?? 各位大大你們喜歡出差嗎??因工作需要你必須要出差你們喜歡嗎??心態又會怎麼去調適呢??因出差而不能跟情人出去願意嗎??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可以回答;不管有無工作了都可以回答;只要有想法的都可以回應我!!我身邊朋友男性比較多喜歡出差都覺得很新奇;想要聽聽各男女大大的意見想法我這邊所謂的出差是只國內而已~~請以健康心態回答請不要回什麼可以外遇、包二奶什麼的!!那種不健康的回答一律拒絕!!請以健康心態回答;請以健康心態回答;請以健康心態回答;請以健康心態回答;請以健康心態回答;請以健康心態回答!!感激不盡謝謝!!
出差不錯啊可以到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人事物可以學到不同的經驗但是當然要考慮到是自己或是跟同事一起如果相處情形佳的話應該就都無所謂換個心態還可以當作是去散散心渡各小假之類的但是如果跟不熟的或是感情不好的同事那說真的倒不如自己出差男生本來就比女生不容易安定又或者該說女生大多喜歡安定的感覺不喜歡一天到晚東奔西走的所以端看個人心態而定囉像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不定時的出差有時後覺得出差很不賴因為每天坐辦公室坐久了還真的滿悶的不過有時候又覺得出差好累所以真的沒有標準答案的啦要看自己真的 參考資料 myself
喜歡喜歡喜歡~~~~可能是因為目前工作是死的~~固定的~~所以特別響往出差~~就像出去玩一樣~~~辦完工作~~~~接下來的時間就可以玩~~~到不一樣的地方出差~~就有不一樣的地方風情~~~當然喜歡呀~~有情人不是更好嗎~~~到不同的地方就可以花心思準備不同東西給他~~~雖然出差沒有相伴在旁~~~但隨著我到不同地方出差就會帶給他不同的東西~~彷彿他也同形一般~~~
出差...個人還滿喜歡滴!因為可以放鬆心情.不像在公司一直都被束縛住.神經會比較緊繃!

但還是有好有壞~好的就是 可以放鬆 ,壞的是或許公司有要給你滴任務要執行.不能出任何差錯.會有點壓力!!這是個人想法.提供給你當個參考!!
看狀況ㄟ....如果手邊工作一堆 出差完 桌上一堆公文 感覺會不好如果工作需要出差 又可以放鬆 是你主要的任務 而不是外加的感覺當然會很好啊拿公費出去學習 又可以玩 何樂而不為?不過也要考慮自己的家庭因素就是了..尤其是需要住宿很多天的那種It depends....
當我工作心情很煩ㄉ時候我就很喜歡出差因為有時候出差是一個人處理完事情後就可以去那各地方逛逛如果剛好有朋友在納各縣市就會CALL對方順便聊聊所以啦...喜歡但不要依星期要我跑3次還南北部不依樣ㄟ這樣會昏倒啦這時就煩ㄌ

喜歡一個人,喜歡你,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我喜歡,喜歡的日文,喜歡的人,喜歡兩個人,喜歡專情男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喜歡的感覺喜歡,身邊朋友,健康,工作,女生,外遇,感激不盡,男生,東奔西走,端看

生日禮物|處女座|人際關係|職場|雙子女|背黑鍋|同事|雙魚男|劈腿|前女友|射手男|獅子座|獅子女|雙子男|牡羊座|網戀|巨蟹女|告白|處女女|辦公室|老闆|雙魚女|天秤男|天秤女|水瓶女|遠距離戀愛|射手女|師生戀|同性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0502542 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