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耍心機的人耍人 會耍心機的人....... 如果遇到了很會耍心機的人,你們會怎麼做呢?和他玩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61611867這是我之前發問過的,您可以參考看看檢視圖片最佳解答 網友票選 檢視圖片 回答者: 珊珊 ( 初學者 5 級 ) 7 票[ 檢舉 ] 回答時間: 2005-06-16 22:45:13 我想~請你直接大聲的告訴他"我不吃你這套",你應該勇敢做自已,別怕~若下次你再看見他又在耍心機,欺負其他同學時,你應該走到旁邊跟他說;"有本事自已來~我們沒有你說的這麼有本事!"拉著被欺負的同學說;走~陪我去找老師!!或是走!去哪裡之類的話,別回頭理那個"耍心機的人"。

若你要理性的解決方法︰寫紙條或信或發mail給他,告訴他你的感受及想法,告訴他其實你還是希望能與他還能維持好同學的關係,希望他有所改變,讓大家對他的想法改變,這樣他才能確確實實的受到大家的喜愛,而不是表面上喜歡他而以喲!提供你做参考囉~ 參考資料 自已
我會遠離他跟那種人一起耍心機 會降低自己的格調
如果遇到了很會耍心機的人, 那就要用智慧來解決!

我是覺得不要跟他玩!

會對本身比較好!


不理他吧!避之唯恐不及哪天被片都不知道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對於硬是要耍心機的我會耍的比他更賤....
如果是我遇到..如果可以..一開始就不要做朋友了..如果已經是朋友了才 知道他的心機重...那麼我會跟他玩玩看.....
要看事情嚴重性如果讓我很不爽我會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如果事情不嚴重~~~就不理他
我會先觀察他,看他會不會真ㄉ很嚴重!如果讓我覺得他都一直在耍心機,也都沒有改善ㄉ話,我就會考慮ㄅ跟他玩囉!!
個人認為耍心機====精明之人歷史人物>>>>>>>>>>>>>>>>諸葛亮.. 張良.. 劉伯溫.. 是心機重還是精明所以我會跟心機重的人當好朋友(君子之交..淡如水)就算要我矮他一節也無所謂.. 但是我會保身.. 不會跟他一起害別人
如果是我們班 當面給他難看 一巴掌打在他臉上 翻他桌子 或警告他 不然就表面跟他很好 私低下批評他 要不就想 要畢業了 忍一忍就好~相遇得到 ^^~~~~~~~~~~~~~~~~~~~~~~~~~~~~~~~~~~~~~~~~~~~~~~~~~~~~~~~~~~~~說一句難聽點 你們不會耍心機嘛? 為了得到你們想要的東西或不喜歡的事物 死纏爛打 一腳踢開 沒嗎?只是剛好那個人 他表現較突出 大家就討厭討厭 難道不是嗎?剛好他倒楣 變替死鬼而已
對阿!

我也曾遇到過心機很重的人而我又是一個粗線條,沒想太多的人後來才發現讓對方已經在背後捅了好幾刀哩不過我發現就是有人樂於耍心機要是沒太多美國時間跟他們鬥的話還是跟這種人保持距離有必要的話~~離的愈遠愈好
甜甜圈說的對
讓你看出來他在耍心機 那他心機耍得還真是有夠差...... 既然你都看得出來了 那還怕什麼

選最佳解答,知識被檢舉最佳解答,無最佳解答,最佳解答移除,知識 最佳解答,沒被選上最佳解答,沒有最佳解答,最佳解答通知信,得到最佳解答很少,選出最佳解答最佳解答,耍心機,同學,告訴,有所改變,珊珊,確確實實,給他,參考資料,網友

幻想|樂觀|成就感|心理治療|憂鬱|焦慮|悲觀|人格分裂|記憶|制約|潛意識|性向測驗|自大|動機|失憶|心理測驗|人際關係|自卑|佛洛伊德|人格發展|壓力|白日夢|注意力|優柔寡斷|偏激|自我意識|強迫症|多重人格|神經質|妄想症|抗壓|失眠|催眠|EQ|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616518 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