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如何面對很會耍心機的人?耍人 到底該如何面對很會耍心機的人? 最近剛開學,發現大家都變了許多最近相處下來之後,發現大家(尤其是女生)都變的很會耍心機但偏偏我就是最不會的那一個所以,常常中了他人的圈套我想學會耍心機可不可以請大大們教我?拜託~求求你們!!
這世上的每個人都是會耍心機的,只是分做好或者是壞罷了。

然而,現在的你也有心機啦︿︿不然怎麼會想要學會耍心機去讓別人中圈套~在我認為,那些對你耍心機的人不是看你不順眼,不然就是吃飽沒事做去捉弄你,告訴你,那些有壞心機的人會耍你只不過是心理不平衡,他們只是覺得很好玩,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完美、有魅力,而且,你只有那些耍壞心機的朋友而已嗎??如果你有其他可以談心的好朋友,那你根本就不用理會那些心機重的人,因為以後你就會發覺,真心的朋友在身邊,即使有心機也都是正面的,比起對別人耍心機還可能被擺了一道,倒不如和好朋友一起有說有笑還比較輕鬆自在。

如果沒有其他朋友,那我當你朋友吧= =要耍心機其實很容易,因為人常常在不知不覺就表現出來了,只是看看會不會有人覺得討厭罷了。

比如說,你有個喜歡的人,每次看到她(他)時就會想讓自己可愛、特別一點,在她(他)面前表現,讓她(他)覺得自己很有趣,這個就是心機了,更嚴重的話,或許是已經擬定好計畫去實現你想實現的事物,但你不一定會開心,還可能會後悔一輩子.....要是你不認同我說的話,還是想耍心機,那麼在和我連絡,我就會教你怎麼對他們耍心機,但我還是要告訴你,一定要想清楚。

    
我要先問你 所謂心機是什麼樣的心機 而且 當人家再耍心機的時候你自己也差不多知道 那你可以躲 如果不想躲 保持一點距離 自己別被害到 但是通常耍心機的人 一定會害自己人 就算現在不害 以後還是會陷害 這種人 最好別當朋友喔 你最好自我防衛 要有警覺性 人嘛 不一定要靠別人 人就是要靠自己 我只能給你建議喔^^
等你學會如何耍心機你就每天都用心機跟別人鬥來鬥去ㄉ你覺得這樣會很好嗎?你遠離他們不要理他們就好ㄚ
其實我覺得你有得天獨厚的資質,天真跟單純是一個絕對的寶貝,這是沒人能跟你比的,相信我,如果吃ㄧ點小虧可以積大福報,那是老天爺厚愛你,千萬不要跟人家學那種下流招數,那是很損陰德的,以你寬厚的心,對待所有人事物,也許當下吃點悶虧,可是人生的路,你會走的更平坦,更有安全感,等你的年紀長到4--50以上的時候,你就會明白這種道理,所謂吃虧就是占便宜,沒經歷過的人是不能體會的,孩子祝福你未來的日子會因為大心量而更順心順意。


就學學她們就可以了.當然學不一定要去做.因為這不是件好事.只會讓自己心胸越來越狹窄~這跟個性也有關.如果你的個性就不是那麼會計較就算學了也不會用~近幾年來電視很多八點左右的台語戲內容都滿會耍心機.不知道是不是放假大家比較有空看電視看的集數比較多...學的也比較多..
心機試用於適當的時候 何謂適當呢?在有利於自己的情況下,去攻心人事物算計如何才能達成你要的人事物可是最後換來什麼呢? 自己想要的是完成了 ,可是卻傷害了他人~我想這也不是你所樂見的吧!!到不如當個,道聽不胡說的人...了解在心裡卻步加諸於人~你的天真會受到信賴的
老實說,因為我是屬於那種既然有人不屑我或者討厭我,我都會當作沒那個人存在,再說,我有朋友,而且很知心,他們是絕對能夠相信的。

我的信箱兼即時j2065560*yahoo.com.tw今天的發問和意見已經是最後一次了,有看到的話再加我吧。

妳是真的想清楚了?是的話,再加我及時。

但我醜話先說在前頭,我未必是『好人』(既然要教妳怎麼耍心機),我告訴妳的方法不一定會成功但至少有點效果(心情可能也不會好到哪裡去的)。

Ps.只要把你介紹給我的好朋友,他們一定會很樂意當妳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想清楚,明天如果有空就上線留言,我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沒辦法上線。


日劇圈套,犬夜叉 奈洛的圈套,圈套劇場版,圈套電影版,圈套3,圈套2,阿部寬圈套,圈套歌詞,圈套劇情,圈套 結局圈套,心理不平衡,心機重的人,朋友,好朋友,擺了一道,面前表現,有說有笑,耍心機,比如說

射手男|告白|天秤男|生日禮物|遠距離戀愛|雙魚男|劈腿|水瓶女|獅子女|同性戀|老闆|射手女|職場|天秤女|處女女|雙魚女|牡羊座|前女友|人際關係|辦公室|同事|處女座|師生戀|雙子男|雙子女|背黑鍋|網戀|巨蟹女|獅子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1003112 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