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人出差?出差 社會新人出差? 我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女生)剛進公司才5個月公司要求到大陸出差一個月吃住機票費用由公司負責不過沒有任何出差補助因為我是新人這是公司教育訓練培育新人請問這樣合理嗎?
你的情況並不是特例喔!因此不用覺得奇怪我有朋友也是這樣剛進公司不到5個月就被派到大陸出差只不過他只去一個禮拜就是了通常要出差公司都會找可以代表公司的人要夠體面也要夠實力才會找來當代表去跟大陸那邊談生意因此以你這樣來講真的應該要感到慶幸了這是公司對妳的肯定給新人這樣的機會算是相當難得了只要肯調適心態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學到很多眼界也會更開闊致於出差補助方面城如以上幾位所說那真的是要看公司可是以我來看吃住機票費用由公司負責這樣已經算是很合理囉!有什麼疑問也可以看看這邊http://www.1111.com.tw/zone/transfer/index.asp參考各行各業的心得最近也有舉辦許多職涯相關講座希望對妳有幫助^^
沒什麼合理不合理現在外派去大陸的員工本來就無啥加薪除非你是長期外駐在大陸薪水會高一點何況妳是被他培訓的新人怎會有加薪呢??若她的培訓有助於你往後跳巢累積工作經驗又有何不可呢??往後妳跳巢也是將妳的工作經歷寫在履歷表上這樣的培訓一各月也會在妳的經歷裡薪水往後對妳也有增無減現在計較薪水多寡而不去吃虧的是誰呢??
出差是否補助要看服務公司的規模及制度如何你剛進去就有長時間出差的機會很難得如果是安全誠正的教育訓練所需當然機不可失正常是管吃管住有薪資,出差一般會有出差費出差補助是指出差費,一般要用在公事上實消時報有些公司還要主管級才能報銷的建議妳:出來乍到 多學一些 何必太計較呢?人的價值就是被利用的價值,先付出 多充實 再想報酬會好一些
公司有心培育妳~~真恭喜妳~如果是我,不給我甚麼薪水我也去~對很多企業來說是大大加分,即使妳要離開這份工作往後履歷上絕對也很搶眼,加油唷!!

新人歌手,新人 報到,新人皮燈籠,最近發片的歌手新人,新人自我介紹,新人 英文,新人歌唱排行榜,新人笑,新人女歌手,亞洲新人歌唱大賽新人,公司,機票,社會,大陸,新鮮人,補助,各行各業,真的,負責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2501720 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