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是耍自閉耍白目耍人?耍人 請問什麼是耍自閉耍白目耍人? 請問什麼是耍自閉耍白目耍人?Q1 : 我真的會跟同學說的一樣一輩子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日子了路人甲 : 只要你一直降子自閉下去Q1 : 現在連網友都不理我了路人甲 : 因為你真的很白目Q1 : 現在在學校只剩少數的人理我一下下路人甲 : 因為你一直耍白目阿!請不要貼文章
他的意思是你很不合群啦!耍自閉→你是不是在學校人家邀你參與活動,你都一臉不耐?或不屑?耍白目→這個有點難解釋,你可以看【金色摩天輪】裏的【鄭桂芬】她就白目得很徹底.耍人→你應該是很傲的對人,人家可能都看得到你鼻毛有幾根吧?綜合以上三點→你若一直是這樣,真的得孤獨一輩子.但是呢?人跟人相處貴在投緣,做自己很重要,但這個社會是個大團體,你不想孤獨就只有融入囉!

若你確定是真心真意和人家做朋友,自我檢討又沒那麼嚴重,那麼那些朋友你可以不交了啦!

一定有些和你投緣的人等著和你做朋友滴.

白目國中生,白目寶寶,白目id,白目 英文,白目大學生,白目樂團,白目小屁孩,白目問題,白目同學,白目柳丁白目,自閉,路人甲,鄭桂芬,金色摩天輪,人跟人相處,真的,自我檢討,學校,不合群

腦神經衰弱|強迫症|心理科|緊張|躁鬱症|幻想|變態|憂鬱症|被害妄想症|睡不著|熱衷|厭食症|陰影|治療|焦慮症|神經病|心情|性格|精神科|競爭|催眠|心理學|藥物治療|情緒|輔導|記憶|家暴|心理醫師|恐懼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304698 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