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應徵耍人耍人 去應徵耍人 某天瓦城信義店打電話來 說他們看到我在網路上的履歷表 叫我明天去面試我跟他說明天不太方便 可否改天 結果那個人說的一副很缺人的樣子所以我隔天就超趕的趕去 結果只叫我填個資料和做一個問題表 就說"喔因為現在經理在忙 他會審核你的資料 再通知你面試" 就把我打發走了 結果之後打了電話過去也是在那邊回避 一直說"喔經理不在~ 他在忙~" 真是不爽 連個解釋都沒有搞甚麼 他們就是看過我的履歷才叫我去啊 結果又要審核 八成是想耍人吧 虧我還把我的資料都寫了 結果根本不缺人咧 莫名其妙的店 他們當初不就也是應徵進來的 有了工作就可以這樣耍人嗎? 沒有誠意就不要徵人!
矮又...你這個算好的了我昨天也去面試一家公司結果去了之後 填完資料 叫我等經理出來面試我足足等了3小時....只有我一個人面試 不知道對方是在忙什麼的然後我面試時 他還一直在頗析我的個性= = 感覺很像在看心理醫生當然到最後我知道我不會錄取可是 感覺也是被耍的感覺...................現在外面都這樣啦我還碰過老闆娘直接對我說你長的很抱歉 我們店需要的是笑容甜美的沒辦法 我們要工作的 就是要看人臉色阿...
通常會這樣!

有可能的原因是你看起來不是他們想要的人。

簡單來說,就是面試了之後,覺得你不上相。

SORRY!

個人淺見。


很明白他們連履歷都沒看就直接叫你面試去到那還要寫資料就很明白
就是有這種面試官 超級莊消ㄟ的很爛
我跟妳一樣也接過這電話我要改時間 他不讓我改 他說那天主管才有上班 結果 最後說......主管不在 他無法做決定

瓦城信義店在哪,瓦城信義店怎麼去瓦城信義店,就是要看人臉色,履歷表,看心理醫生,公司結果,面試,經理,資料,電話,莫名其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2306405 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