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獅男會耍人嗎???耍人 請問獅男會耍人嗎??? 以前喜歡的獅男... 他知道我喜歡他...畢業後很少聯絡... 最近(大概隔了2年)...打電話給他... 想去找他玩...他有接...問他假日有空嗎? 聊的感覺還不錯...說會打電話給我... 還會裝可愛的說88.... 但...都沒回電**... 即使沒空...也應該告知一下... 誰能告訴我他在想啥呢?
獅子男應該不會耍人啦除非他有女朋友才對你那麼冷淡吧獅子男打電話給他 都嘛很少回打電話我猜他應該有喜歡的人或是有女朋友檢視圖片才對你這樣有問題我再用補充回答喔 參考資料 獅子男女友
聊的感覺還不錯...說會打電話給我... (可能是她忘記打.或者是她忙過頭了)還會裝可愛的說88.... 但...都沒回電**... (有可能他對你的感覺沒有那麼的重-所以忽視了)即使沒空...也應該告知一下... (現在很多人都很少會回覆.幾乎都走避免路線)誰能告訴我他在想啥呢?(我覺得妳打電話問問她最近過的如何之類的)(切入你想問的話題)(表白不是要讓對方知道你喜歡她而已)(要親口對她說 讓他知道 有說有機會 沒說永遠都是單戀)(我曾經告白過的對象 都還是好朋友 反而是日後聯絡感情更好)(有些可能會在日後分手 會找你哭訴之類的 有可能會回心轉意)(所以呢 喜歡一個人先了解她對你的感覺 感覺到了就表達看看)

網路電話,電話號碼查詢,電話行銷,國際電話,中華電信客服電話,遠傳客服電話,電話轉接,電話英文,電話區碼,奇摩客服電話電話,獅男,有喜歡的人,喜歡,女朋友,最近,感覺,有問題,可愛,告訴

天秤座|處女座|獅子座|感情|巨蟹座|金牛座|摩羯座|個性|雙魚座|牡羊座|配對|朋友|星座|類型|分析|分手|A|AB|占星|弱點|速配|雙子座|O|戀愛|B|天蠍座|水瓶座|射手座|運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411174 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婷 的頭像
    雅婷

    雅婷的窩!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