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一下瑞豐夜市有那些好吃的?瑞豐夜市必吃 請問一下瑞豐夜市有那些好吃的? 我要跟我的家人一起去瑞豐夜市想請問一下瑞豐夜市有那些好吃的可以推薦我一下嘛謝謝!!!
介紹兩家必吃的~1.萬國牛排2.彭氏臭臭鍋(多是煮好再用碗裝給你,並非一般的火鍋,所以也沒坐未,攤子算小,就是一般在賣麵線糊的小攤子)剩下可以吃的小點心就是~QQ蛋~石頭餅(要叫他可久一點,比較脆)這2樣算普通~剩下一些蒙古烤肉,就是便宜胡亂吃一通~羊肉普通~沙威碼還好~~鹹穌雞更是普通到不行~~~嗯....說真的好吃的真的不多~~~~每次都是去逛~但吃~~~真的就很普通~其它還有狀元糕~10元烤肉~熱狗~...等~但真的都很普通~-------------------------------------------------------有一次聽港都電台的人介紹有一攤拔絲地瓜很好吃~~不過我沒去注意~你去逛的時後可以留意一下~~~都有在試吃~好吃再買~~~
我去那都只吃蒙古烤肉..還蠻好吃的..生意很好唷!

好像同樣那條還有一間月亮蝦餅也不錯吃..還有QQ蛋..蕃薯碰都很讚哦!


1.莎莎醬雞排..好像還有辣的口味.另一個是墨西哥口味...雞排切一塊塊配上莎莎醬酸甜的..下面是生菜..配起來不油膩逢甲夜市也有在賣..電視有介紹過..那家好像還有賣粉條..小小攤2.夜市對面馬路騎樓上有一家賣麻辣滷味(也有不辣)麻辣鴨血好吃
臭臭鍋~還有印度拉茶~還有蒙古考肉~聽說萬國牛排不錯吃~麵線羹~臭豆腐~~~~~~~~~~這些不錯吃~
有一家日式烤麻糬不錯吃.可以試
到瑞豐夜市找好吃的,一定要有耐心哦!

雖然前面幾排都是擺小吃的,但仔細逛完的話,還會發現有意想不到的美味!

那天和朋友把車停在東門路的停車場,於是我們就從後面開始逛,看到第15排三角窗有一攤「古早味宜蘭卜肉」,之前在宜蘭有吃過,而且也是大排長龍,但也許是這一攤位處比較後排的冷門位置,所以買的人沒有很多。

我朋友沒聽過什麼叫「卜肉」於是買了一份大份的!

果然和老板所說的一樣,香酥鮮嫩,口感非常的特別,除了胡椒鹽之外,還可以沾糖醋醬和蕃茄醬也別有一番風味!

回程時我們又買了一大包!

另外一樣也是在15排的三角窗有一攤「店小二」飲料攤,冬瓜茶和綠豆湯也是非常好喝!

我前後就灌了三杯~~哈哈!


瑞豐夜市好吃,瑞豐夜市時間,瑞豐夜市怎麼去,高雄瑞豐夜市,瑞豐夜市必吃,瑞豐夜市 捷運,瑞豐夜市住宿,瑞豐夜市地址,瑞豐夜市地圖,瑞豐夜市營業時間瑞豐夜市,我的家人,沙威碼,胡亂吃一通,蒙古烤肉,普通,拔絲地瓜,QQ,港都電台,小點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1904201 瑞豐夜市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